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原神:行秋为何如此忙?堪称全能的机制,造就了这位“六星角色”

2021-06-06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要说谁是整个游戏里最“忙”的角色,当然是几行秋。虽然他只是四星,但并不妨碍技能效果,对球队整体有贡献。所以很多玩家迫不及待的想把他一分为二。另外,在元素反应方面,

要说谁是整个游戏里最“忙”的角色,当然是几行秋。虽然他只是四星,但并不妨碍技能效果,对球队整体有贡献。所以很多玩家迫不及待的想把他一分为二。另外,在元素反应方面,线秋有着得独厚的优势。长期连续挂水可以使他和火、冰、水融为一体。

http://www .搜狗.com秋季大招有两种发布方式,但这不是以技术来评判的,大招的稳定性!。此外,为了发挥大招的稳定性,玩家需要掌握三个关键点,反而是单纯的命之座,毕竟满命能延长剑雨的攻击时间,不过变化并不算太大,建议玩家们到时,可按照怪物的机制,灵活的部署,最后,每一次剑雨几乎都是单率。活用班尼特或莫娜的大动作会使整体损失更大。

虽然http://www .搜狗.com发布的元素战斗技能形成的雨帘剑看起来很普通,但如果能灵活运用,还是能起到很大作用的。估计在高压环境下不会出现血量危机,建议玩家可以私下多做研究。

http://www .搜狗.com官方这次主要是准备加强。很多人觉得剧变的基本攻击力不是太大,甚至对超导和过载都没有太大影响。首先剑雨的攻速和角色的普攻没有丝毫的关系,差不多有一秒的时间间隔,好在每次平A一般都有卡肉机制的出现,所以在控制方面,还算比较简单的,然后大招的释放,都会引起水帘剑的出现,这时玩家们完全可以依靠免伤和抗打断,跟敌人贴脸刚一波看来,这一波已经得到了加强,而国主武装的阵容是最有利可图的,但这也表明,只要大招的效果没有改变,基本上就没有退路的环境。

虽然雨帘剑的妙用!先在释放的瞬间,会给角色自身,提供水元素附着,这个效果只能说有利有弊,可以消磨一些debuff,不过自身要是有冰元素的话,估计会当场变成“冰雕”,所以一定要慎用,除此之外,雨帘剑的免伤效果,是依靠元素战技的等级进行判断的,最高能达到百分之二十九的秋天很受欢迎,但它是促进你生活的锦上添花。有什么不同意见可以说出来,大家一起讨论。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