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原神》10个五星角色的号只值800?老玩家用一句话道出真相!

2021-04-25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大家好,哈罗的每个人,我是联盟的。本期我就来和大家聊聊原神的话题。 众所周知,随着原版的不断更新,游戏中的剧情和玩法越来越多,但玩家的水平和核心玩法并没有改变。虽然

众所周知,随着原版的不断更新,游戏中的剧情和玩法越来越多,但玩家的水平和核心玩法并没有改变。虽然有底特律-style的邀请任务和主场系统的自建打法,但是在我们拿到五星人物和五星武器之后,除了在大世界深渊作战还有别的打法吗?古代的岩龙蜥蜴是新增加的,是胡桃和各种猴子创造的戏秒。如果是托龙王上线,估计也是这样,所以很多玩家面对这种情况或者其他不可抗力的原因只能选择把自己的账户给别人。所以最近出现了“退潮”。我们来看看。

10个五星角色的号只值800?

最近看到一个10个五星人物的玩家账号。他们是钱、甘玉、和秦。然后玩家说号码是800。那时候的我很傻。10个五星人物的数字只值800?

首先,我们要明确一点,可莉和温迪都是比较老的人物。温迪曾经去过复刻过,现在温迪有了更多的球员。然而,可莉不同。可莉在去年11月左右上线了UP池。迄今为止,还没有一个复刻过,和可莉的形象深入人心。单就这个角色,我觉得就有800多个。

我们来看看玩家的武器库,因为人物数量不一定代表每个人物都有合适的五星武器,但是这个玩家玩的武器大部分都是四星,也就是大月卡武器,比如刺骨剑之类的暴击武器,其次是最后的哀歌诗,空之翼,还有璞鸢和摩托卫士的杖。这四把五星武器和刚才说的角色很配。我觉得是T0级别的组合,比如有廖,莫护杖,悼亡诗末,天翼甘雨(如果是阿莫斯,再合适不过了),五星人物配顶级五星兵器,才值800?作为一个200天的老玩家,我有话要说。

我觉得评价一个账号的价值,不应该看五星人物和五星武器的数量,而应该看训练的程度。因为游戏中人物造成的伤害有70%来自圣物,如果你有工作人员的胡桃保护摩托车,但是圣物很跨,你能击中伤害吗?这是不可能的,所以胡桃女巫集也很重要。如果一个玩家没有胡桃和杖来保护摩托车,但是他有升级的女巫套装,这个圣物在放置在任何火角色身上时可以比以前的胡桃造成更高的伤害。这是圣物的训练。

而且看过联盟前几篇的朋友应该记得我说过的一句话:“环境让你强大,你可以强大,环境让你弱小,你可以弱小。”环境是指大世界的环境和大世界的环境。我们不能改变大世界的环境,但是我们可以提高自己的训练。如果一个账号的所有遗物都达到了毕业等级,那么只有四星人物和四星武器才能打出和五星人物一样的输出。这也是为什么现在还有很多玩家在球球、诺艾尔、雷泽练一辈子的原因,提高人物圣物的训练会比沉迷五星人物更强。所以,不能在看不清一个账号的圣物训练的情况下,仓促估值。你怎么想呢?

钟离之后,你希望谁UP吗?

最近很多玩家都放弃了公子的UP池,因为我们的摇滚之神钟离要的是比钟离复刻有两个优势的复刻,第一个钟离在之前的版本中已经加强了。现在大招,e技能,被动效果都很适合版本。其次,钟离,的UP池很可能会出现烟雾,而钟离的吸烟可以得到烟雾,一举两得。为什么不可以?然而,一些已经在钟离生活过的球员已经开始提前计划了。他们在想,“继钟离复刻?"之后,复刻UP的下一个角色会是谁?是阿贝多?吗?”

事实上,在复刻,之后,钟离,尤菈将会上线。玩家应该讨论尤菈上线后会出现什么角色。有玩家说是在神里面,但神好像很远。毕竟饭妻图只是画饼。一些球员还说,这可能是阿贝多,因为岩系的作用最近加强了很多。首先,几个版本的钟离被改变,然后诺艾尔邀请任务更新到第二幕。接着,古岩龙蜥被岩系所克制接着,阿贝多等其他岩系将被强化,紧接着是阿贝多复刻?的一波突然开始期待。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