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Steam一周销量榜:比鬼谷八荒还能肝?100MB小游戏仅次英灵神殿

2021-03-0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大家好,哈喽这是游戏日报的甜甜喵。Steam的每周销售清单已经如约到达。由于新游戏和特别优惠的推出,本周的销售清单发生了很大变化。话不多说,我们来看看。 《Valheim: 英灵神殿

大家好,哈喽这是游戏日报的甜甜喵。Steam的每周销售清单已经如约到达。由于新游戏和特别优惠的推出,本周的销售清单发生了很大变化。话不多说,我们来看看。

《Valheim: 英灵神殿》获得第五个冠军头衔。之前只花了一个月就突破500万的销量。目前Steam的玩家数量仅次于《CS:GO》,确实是一款超级黑马游戏。从发展优势和口碑传播速度来看,一两周内拿下销售冠军基本没什么大问题。

排名第二的是新游戏《循环英雄》,Steam发布后不久就发布了。上线才几,优惠率就达到了94%。这部作品是基于roguelike的策略游戏,画风更倾向于90年代的复古风格。虽然游戏体积只有100m,但是游戏的丰富性远远超出了它自身的容量。如果鬼谷八荒修仙,那么这款以肉鸽元素为特色的游戏当然就不再是问题了。

第四名是你的老朋友《深岩银河:下潜》。游戏已经很久没有出现在大家的视野里了。最近回归榜单的原因是Steam给的折扣比较强,58元的价格还是比较划算的。作为一款四人在线游戏,游戏在内容设计和趣味性方面都非常不错。

第五名是新游戏《先驱者》,还没有正式上架,只有演示版。虽然只是三个小时的演示,却吸引了200万人下载。结合之前官方发布的消息,即将发布新版本,喜欢的玩家可以期待了。

国产游戏《鬼谷八荒》本周跌至第六,首个月销量达到180万,在国产游戏中成绩非常好。虽然随着时间的推移,玩的新鲜感会降低。不过3月中下旬即将到来的神化期,应该还是会为这部作品带回一波销量。

排名第七和第八也是大家熟悉的游戏,分别是《黑帝斯》和《博德之门3》。《黑帝斯》重新上榜是因为最近打折只要64元,《博德之门3》是因为最新补丁上线了。虽然这个游戏目前还不是官方版本,但是更新还是吸引了不少玩家,经典的还是经典的。

以上是Steam每周销售清单的大概内容。完整列表如下:1。《Valheim: 英灵神殿》;2、 《循环勇者》 ;3.V VR套件;4、 《深岩银河:下潜》 ;5、 《先驱者》 ;6、 《鬼谷八荒》 ;7、 《黑帝斯》 8、 《博德之门 3》 ;9、 《CS:GO 狂牙大行动》 ;10、 《消逝的光芒:增强版》 。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