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春节限定皮肤哪款销量最高?出场率说明了一切,帅哥依然最受欢迎

2021-02-20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荣耀国王每年春节都会推出一系列福利活动,限制皮肤是重头戏。今年除了一年一度的限量皮,其他的皮也陆续推出,这些皮的制作都是顶尖的,尤其是荣耀水晶皮 李白的鸣剑曳影 ,

荣耀国王每年春节都会推出一系列福利活动,限制皮肤是重头戏。今年除了一年一度的限量皮,其他的皮也陆续推出,这些皮的制作都是顶尖的,尤其是荣耀水晶皮李白的鸣剑曳影,也是第一次加入本地设备联动。

面对如此眼花缭乱的皮肤,虽然有些玩家可以全部购买,但是大多数的平民玩家是没有这个实力的,所以只能选择自己喜欢的皮肤购买,因此每款皮肤的销量肯定有所不同。

具体的皮肤销量我们不清楚,但是皮肤上线前后,英雄出场率肯定会有很大的波动。毕竟买皮肤的玩家会在第一时间进入游戏体验。所以根据英雄的出场率浮动,我们也可以大概的推算出春节的皮肤销量冠军。

李白鸣剑曳影

增长幅度百分之2.3,皮肤上线前李白出现率为8.3%,上线后出现率上升至10.6%

李白的出镜率不高。主要原因是李白唱剑拖影皮属于荣耀收藏,比较贵。购买它的玩家需要一定的经济能力,购买范围相对较小。但是从皮肤价格来看,李白的销量较低,但总价值最高。

公孙离祈雪灵祝

公孙离在皮肤上线前的出镜率是8.6%,在皮肤上线后的出镜率是11.6%,增长幅度为百分之3

事实上,公孙离的增长率是最出乎意料的。作为射手中的T1射手,出场增长率只有3%。应该属于销售冠军的皮肤低于牛魔王,的销量,有点不合理。

牛魔王奔雷神使

增长幅度百分之4.6,皮肤上线前牛魔王出现率为3.7%,上线后出现率上升至8.3%

从生产层面来说,牛魔王限量皮应该属于顶级,但牛魔王在帝王谷一直是“有价无市”。虽然胜率一直很高,但出场率一直是垫底的。主要是形象问题。毕竟很多玩家都是把面值放在第一位的。根据这一出场率区间,尽管牛魔王似乎卖得比李白,多,但实际上应该是底部。

吕布御风骁将

增长幅度百分之6.3,皮肤上线前的吕布出现率为21.7%,上线后的出现率上升至28%

吕布,作为当今版本的强力边锋,一直走在战争英雄的前列,但这款皮肤的皮肤销量并不太高。其实是因为吕布的皮囊太多了,毕竟吕布的皮囊种类有限。许多购买御风迷你版的玩家都没有吕布限量版的皮肤。如果吕布没有这么多种皮肤,御风迷你版也不会只卖这么多皮肤。

最后就是限定皮肤的销量冠军,诸葛亮的雨

诸葛亮在皮肤上线前的出镜率为19.4%,但在皮肤上线后,出镜率上升至31.2%,增长幅度11.8

可见大部分玩家还是看中了皮肤值。毕竟其他英雄的皮肤设计都很优秀。毕竟英雄的造型已经固定了。作为王者峡谷的帅气英雄,再加上有限的肤质,销量如此之高也就不足为奇了。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