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主播为了节目效果装菜,队友跑到直播间破口大骂,结局大快人心

2021-04-23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苦瓜原件,复印件一定要追究! 《苦瓜电竞》-让你体验不一样的电竞主播圈! 《王者荣耀》作为如今的热门手游,其人气被网友看到,实在是太火了,太让人佩服了。时隔五年多,王

苦瓜原件,复印件一定要追究!

《苦瓜电竞》-让你体验不一样的电竞主播圈!

王者荣耀》作为如今的热门手游,其人气被网友看到,实在是太火了,太让人佩服了。时隔五年多,王者荣耀依然是手游龙头,太厉害了。游戏这么火爆,最开心的自然是游戏主播了。要知道,很多年轻人都是通过王者荣耀改变命运的,包括主播软妹杏。

看到萌萌这个小姐姐,我简直不敢相信她是游戏主播。神奇的是,她不是一个普通的选手。杏有过专业经验,很强。

在高端局,杏子的高光瞬间太多,飞队友是常事,但有时候杏子也很调皮。为了节目效果,他们会故意装菜,这显然是大神级玩家,和装菜挺像的。

不,这场比赛杏让队友生气,连队友都直接去直播室骂,太可怕了。

之后杏变得认真起来,但是认真的杏太强了,所以分分钟和队友一起起飞了,之前骂过的队友也沉默了,大概也尴尬了。

其实杏子只是偶尔剥一次皮。萌萌的声音,这么可爱的女孩,为什么不能装菜?心里还是有些杏子的。游戏不能输,中间卖就行了。

其实在游戏里遇到这么可爱的姐妹玩家,输了游戏也没什么,也不是职业比赛的生死游戏。为什么要太当真?和这么可爱的小姐姐聊不开心吗?

很明显,你可以靠你的面子值,但一定要靠游戏技术,期待杏未来有更多精彩的表现。

我是苦瓜,我给自己带盐!(无油)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