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逐梦之星返场仅1天就凉了,销量不足5位数,起因被张大仙一语道破

2021-05-07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大才之人之路,八荒四海,士论三界五域皆怒。电子竞技大行其道,游戏紧随其后。 大家好,我在追风!王者荣耀今天正式启动劳动节。作为这次活动的开胃菜,今天有两张限量皮肤回

大才之人之路,八荒四海,士论三界五域皆怒。电子竞技大行其道,游戏紧随其后。

大家好,我在追风!王者荣耀正式启动劳动节。作为这次活动的开胃菜,今天有两张限量皮肤回归市场,包括关羽的冰冻战神和马可波罗的KPL限量追梦星,很多玩家都很期待关羽的皮肤,零点上架的时候被玩家炒过,但是追梦星和它形成了巨大的反差。回归游戏后,追梦星只冷却了一天,销量不到五位数,被张大解决

以前每次有限皮回归游戏,玩家的期望值都是满满的,这次也不例外。毕竟冰冻战神在关羽的热度一直很高,没想到这次官方直接退了三张限量皮,包括马可波罗的kpl限量和庄周的6元皮

目前马可波罗作为前锋地位很高,基本可以说是T0英雄了。正是因为英雄的热度高,才有机会回归游戏。不过在此之前,很多玩家也有了另一种声音,因为马可波罗之前已经被官方宣布,他即将对英雄进行大调整。我怕他以后实力受到打击。在这个前提下,他很纠结。毕竟英雄买了之后变成了苦恼怎么办?

最重要的一点是,追梦星整体风格比较好,兼具有机甲风格和科幻特色。然而,由于KPL的皮肤有限,这有点失败。这款最早的寻梦系列皮肤与同系列的其他几款皮肤相比,特效逊色,手感也比不战而屈人之兵的皮肤好,特效直接干掉,所以也是这次销量惨淡的原因。

知名主播张大仙,在直播中也被玩家问到这个皮肤。张大仙也对目前的皮肤状况做了明确的陈述,并给出了非常中肯的评价。这款皮肤综合性价比还不错,但是手感和特效和6元的皮肤差不多,但是需要888优惠券。大家还是根据自己的情况决定。简而言之,恋人眼中的西施。你怎么想呢?

好评和关注是对原作者最大的支持,谢谢。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