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DNF:玩家坚持半个月!特定SS武器圆梦,深渊掉落巴恩飓风短剑

2021-03-10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早前为了多样化,在深渊里设置了一个专属SS武器,比常规概率低,更难爆炸!这些特定的SS武器非常罕见,但个别玩家并没有为了实现梦想而放弃,在深渊中战斗。现在有个“肝皇”,

早前为了多样化,在深渊里设置了一个专属SS武器,比常规概率低,更难爆炸!这些特定的SS武器非常罕见,但个别玩家并没有为了实现梦想而放弃,在深渊中战斗。现在有个“肝皇”,坚持了半个月,终于达到了目的。巴恩的飓风匕首出来了!

玩家坚持半个月!特定SS武器圆梦,爆出巴恩飓风短剑

某些SS武器是很难爆炸的,所以一定要遇到自己的APC,不一定会掉。巴恩飓风匕首是一种70级SS武器,虽然属性并不突出,却赢得了剑魂玩家的青睐!毕竟在进攻的时候,巴恩,有10%的几率会被飓风袭击,猛龙的短空斩技能最大击数为2,完全符合剑灵职业。一些剑客梦想得到巴恩飓风匕首,不是为了伤害,而是为了收集它!

但是这把70级匕首已经明确规定,只有遇到“巴恩”的时候,才可以败下阵来,难度可想而知!也就是说,要打到“次元门”区域的深渊,必须靠运气。剑客玩家没有妥协。刷了半个月,巴恩的飓风匕首爆了出来,整个人感觉轻松多了!

要知道,每上线都累,跑到“次元门”的深渊,却从来不掉队!时代变了。《白菜》,深渊的挑战本,没那么贵。玩一次只需要大约4W金币。当然,剑灵并不是幻化成巴恩飓风的匕首。毕竟模具武器还挺多的,关键是稀有。一旦出来,甚至可以到处炫耀!

而巴恩飓风匕首,这种特殊的党卫军武器,只有自己的APC掉落,看脸比常规的多。首先,你需要走进深渊,而巴恩的深渊一定是陌生的,然后祈祷战败会发光!此外,一件特定的SS武器可以在没有所有指责的情况下爆炸!

其实这个玩家已经刷了半个月了,已经是欧的对比了我以为有个非酋的刷了半年才扔下巴恩,的飓风匕首立马泪流满面终于能够远离“次元门”了。发货的那一刻,只有有经验的玩家才能体会心情!

具体的SS武器有很多,比如幽灵剑客,比如魔法剑,明光追影刀等。这是很难生产的,独家APC有机会掉。对于大多数玩家来说,明光追影刀印象深刻,比巴恩飓风匕首还要出名。是上一篇词条中的强力剑!

总结

之前,对于这些特定的SS武器,因为深渊门票的挑战本比较贵,很多人都发过誓,但是刷了几天就匆匆放弃了,毕竟买不起!然而挑战书早就没用了,拍卖行成了“白菜”。现在刷特定的SS武器已经很完美了。就提一点,刷具体SS武器,一定要冷静,比常规概率低很多,做好长远打算!毕竟半个月出一个具体的党卫军,这点运气是欧,某些人能比的。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