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一张纸能做出《光遇》周边?阿努比斯面具需40步,学“废”了

2021-04-14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最近,一篇《光遇》外事服务的小说教程在社交媒体上发布并传播。虽然教程的灵感来源于《光遇》游戏本身,但是它突破了手机的屏幕,把很多人喜欢的面具搬到了现实世界中。 首先

最近,一篇《光遇》外事服务的小说教程在社交媒体上发布并传播。虽然教程的灵感来源于《光遇》游戏本身,但是它突破了手机的屏幕,把很多人喜欢的面具搬到了现实世界中。

首先是红狐面具,在原游戏中极其独特,深受玩家喜爱。前三就更不用说了,至少是当红口罩排行榜前列的常客。很多小伙伴都将自己帅气、个性的日常造型搭配上了红狐面具,成为各类老板拍摄小视频的必备道具之一。

而且他的折纸教程步骤不简单,要准备一张红色的纸板。按照教程提供的步骤,分三大阶段巧妙折叠28次。前18步比较基础,也比较简单。从第19步开始,朋友就要注意细节的控制,以免最后功亏一篑。

完成最后一步后,用彩色铅笔加上象征性的图腾和眼睛,就大功告成了。与游戏中的面具相比,除了眼周,的图腾外,整体比例完全是1:1 复刻,这是完美的。

此外,外层服装极大地提供了流行面具—— 阿努比斯面具的另一种折叠方式。也许是因为这款毕业道具的原始造型比较特别,属于包裹整张脸的类型,比红狐面膜立体感更强。所以折叠的步骤也很复杂,要多走40步才能完成。

为了营造口罩向外突出的立体效果,从第八步开始就进入了复杂模式,需要以口罩嘴部的可塑性为基础,再将对应的耳朵部位折叠出来。最后根据蒙版的轮廓形状进一步微调。完成最后一步后,就完成了一个与游戏中的面具相同的三维阿努比斯面具。

对比游戏中的副作用,可以说除了眼睛不会发光之外,完全没有区别。大哥破次元墙只需要一张纸,但我可能需要一双牢不可破的手。

朋友也可以试着按照教程顺序看一看。不知道你有没有学到。反正茶是学“废”的。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