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DYG被GK3:1横扫,giao还是难当核,DYG本赛季最憋屈的一场比赛

2021-04-25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大家好,我是你的指尖。24日常规赛第二轮,基本上可以宣布一件事,那就是“春天的GK”正式崛起。击败DYG后,他们在常规赛中已经取得了七连胜,而且他们还没有输过。在这个赛季,

大家好,我是你的指尖。24日常规赛第二轮,基本上可以宣布一件事,那就是“春的GK”正式崛起。击败DYG后,他们在常规赛中已经取得了七连胜,而且他们还没有输过。在这个赛季,包括季前赛,他们连续赢得11场胜利,他们离kpl的连胜还有5场。他们非常期待能够穿越S组。

他们的对手是DYG,他在第一场战斗中击败了TTG。我没想到会在GK之后倒下。事实上,尽管本赛季DYG仍然是一支强队,但与他们的巅峰时期,即20年的世界锦标赛和秋季比赛相比。更糟糕的是,你觉得是因为他们缺少了清清,还是不重用久诚的原因呢?

在今天的比赛中,小义没能首发,估计会被禁赛一段时间。虽然第一场比赛兰陵王的而giao隔了很久的时间重回首发,如果评价他今天的表现,我觉得中规中矩吧,没有那种眼前一亮的感觉,也不觉得和队伍之间有距离,但老实讲,打习惯了蓝领的giao,目前来看还是难打野核放弃了大节奏,但他也因为数次切C取得巨大成绩而获得了mvp,但最终还是在1:3输给了GK。

要我说,团队磨合是一个方面。赛后,教练也谈到了这个问题。打野作为节奏点,和球队的磨合确实需要更深,但我觉得除了DYG的磨合问题,还有GK今天的表现真的太好了。这两支球队基本上每场比赛都在互相交换,但是GK的抗压和逆风翻盘的能力表明他们的恢复能力真的很好。以第三场比赛为例。

在这场比赛中,DYG在露娜,的边路赢得了续约组合加这是DYG的传统阵容,而且在前期的确发挥了优势。萧玦的守约命中率极高,配合易瞳露娜的入侵,打出了经济和防御塔的优势,最后GK完成了翻盘,mvp给了虞姬然而我心中的mvp一定是中路的墨子。在这场比赛中守合同并不舒服,而且他还依靠青峰墨子的超远距离控制,甚至因为最后一波墨子的群控,才可以完成团战。

所以孟兰的虞姬伤害是满的,但转折点在于青峰墨子的高命中率。

最后一场比赛,DYG,应该是本赛季最憋屈的一场。我从来没见过弹弓能打出这么高的压制力。沈梦溪在10分半钟被枪杀后,DYG陷入了绝对的被动,出门时几乎回家,所以你可以看到DYG要么把房子保持在所有高度,要么出门后来回走动。

GK阿改的距离和角度掌控简直“变态”,直到中期,双方都是前前后后的较量,但是因为姜子牙配合鲁班大师两大动作,在秒失去萧玦沈梦溪之后,节奏直接完成了大反转,GK完全获得了视野上的优势。

有了视野,弹弓组合的威力在加直接提升到了更高的层次,即使DYG在这里做了肉服,也无法承受神的姜子牙giao拿到戒指的消耗,没有进入整个游戏的空间。最后一波准备抢龙王。真是憋屈。

最终姜子牙靠着弹弓硬生生打出了53.2%的恐怖伤害,加上梦岚的马可波罗一共打了80%输出,太可怕了。最后mvp给了阿盖,阿盖基本不用大招,但这是赢得比赛的关键。

下一场GK的对手是AG 超玩会,面对本赛季的霸主,他们能保持连胜吗?而DYG的下一个对手不可小觑,仅次于超玩会的estar,我不知道小义届时能否回归,但值得期待。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