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LOL手游迟迟进不了国服内有原因?部分英雄出现违规情况

2021-04-23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英雄联盟手游都是根据结束游戏制作的,所以这款游戏自公布以来人气大增。但遗憾的是,英雄联盟手游至今还没有正式登陆国服,只是在港澳台这三个地区开启了测试资格,那么为什

英雄联盟手游都是根据结束游戏制作的,所以这款游戏自公布以来人气大增。但遗憾的是,英雄联盟手游至今还没有正式登陆国服,只是在港澳台这三个地区开启了测试资格,那么为什么英雄联盟手游不能进入国服呢?现在网络已经开始深入分析这个问题,一条消息引起了玩家的关注。

原来因为国服审核严谨,有些英雄如果有一些非法建模或者技能设定会被召回重做。作为国服第一寡妇,KS 然哥非常擅长打野英雄,这次的新闻和打野英雄挂钩。本来英雄联盟的国服审查很严格,男枪这个英雄从抽雪茄变成了牙签。

KS 然哥认为,这是官方对英雄联盟手机游戏的强调。毕竟英雄联盟在国际上享有很高的声誉,想必英雄联盟手游也会很快风靡全球。至于英雄联盟手游的上线时间,KS 然哥也给出了自己的推测。他认为英雄联盟手游季的更新时间在三个月左右,换句话说,国服很有可能在7月初上线。不得不说,这一波关于KS 然哥的猜测还是很准确的,因为政府已经承认将在2021年推出国服,但根据目前官方审查的严谨程度,很可能会拖上三四个月左右。

虽然英雄联盟手游现阶段还没有正式推出国服,但是已经诞生了很多大神玩家,KS 然哥就是其中之一。同时,他也是一个既擅长打单人位,又擅长打野位的球员。如果你想了解游戏内容或者学习游戏技巧,可以多关注他。

另外,现阶段在KS直播平台的英雄联盟手游版块有很多相关的事件和活动,其中一个叫做创作者招募令。如果你是大神或者英雄联盟手游爱好者,一定要试试,你就是下一个大神级别的主播。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