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微软宣布即日起Xbox平台F2P游戏不再需要金会员

2021-04-22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Xbox Game Pass(XGP)服务在微软,推出后,通过这项订阅服务可以免费玩各种大作,这一下子让每个月都会被豁免的Xbox gold会员贬值了。现在微软再次削弱了Xbox黄金会员。根据微软,官方消

Xbox Game Pass(XGP)服务在微软,推出后,通过这项订阅服务可以免费玩各种大作,这一下子让每个月都会被豁免的Xbox gold会员贬值了。现在微软再次削弱了Xbox黄金会员。根据微软,官方消息,从现在开始,只要是Xbox平台上的F2P免费网游,比如《堡垒之夜》和《Apex英雄》,就不再需要黄金会员,但是付费游戏和买断游戏仍然需要黄金会员在线。

在此之前,只有索尼, 微软的微软和任堂皇家仍然需要在线F2P游戏的黄金会员,这使得许多主机平台玩家抱怨微软F2P不是“免费的”。现在,微软已经正式取消了F2P在线限制,在Xbox平台之前只玩F2P游戏并订阅黄金会员的玩家可以通过微软,正式结算4月21日之前订阅黄金会员的剩余时间,作为余额或现金,但玩家需要在2021年6月1日之前提交申请。少于31天的玩家,每天兑换0.33美元;31到90天,每天可以兑换0.28美元;91天到180天,每天可以兑换0.22美元;超过180天,可以折算成每天0.16美元。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