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Nest调整赛程,首场比赛推迟进行,Lwx的“罢赛”起到了作用

2020-11-1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想必,观众已经开始关注转会期了。17日转会市场一开放,所有球队就被正式宣布为自由球员。当然,这些球员最终会不会流入转会市场,取决于球队对这个球员的需求是否足够重。金

想必,观众已经开始关注转会期了。17日转会市场一开放,所有球队就被正式宣布为自由球员。当然,这些球员最终会不会流入转会市场,取决于球队对这个球员的需求是否足够重。金刚狼、西野这样的玩家自然想留下来。在LPL和LCK,许多著名的、有实力的球员都成了自由球员,但他们还没有离开球队。

除了转会期,LPL正在进行的鸟巢杯也正在进行中。虽然这场比赛没有联赛精彩,但还是值得关注。大多数球队使用来自一队和二队的球员一起比赛。也可以看出,各个团队都想借此机会磨练年轻的培训师。目前前八名的队伍都已经参赛了。与之前的小组赛相比,前八名球队会有一些有趣的积分和更强的实力。

FPX和WE的二队钟丹在小组赛中表现出色,可以进一步了解。此外,二队球员的表现直接关系到他们的职业生涯是否有新的转折点。从表现来看,FPX和WE的小钟丹还有机会在一队出场,至于八强的赛程,官方也做了第二次安排。官方一公布赛程,就在观众中引起了很多热烈的讨论,也引起了选手们的不满。

第一次公布的日程时间令人惊讶。众所周知,职业选手的工作时间是黑白颠倒的。官方把赛程第一的第一场安排在上午10: 30。这个时间点刚出来,观众反复确认了几次才敢相信。不得不说官方有点离谱。四分之一决赛从线下比赛开始,选手们必须提前到达现场。10点半,选手们要7点左右起床,这个时间已经是。

时间表公布后,Lwx也在直播室吐了,说10点半不可能起床。我相信FPX的粉丝们都知道Lwx是“清晨之神”,它通常在清晨过后开始认真排名。如果10点半玩游戏,估计直接通宵。这样玩也有点游戏的感觉。Lwx也承认会直接拿到四分之一决赛。虽然这是个玩笑,但也可以。

观众还嘲笑FPX。估计连刘青松都起不来了。RNG也是如此。十点半玩真的很难。玩家起不来,观众起不来。想来官方看看观众吐槽的声音。或者是玩家给官方反馈了,所以赛程做了调整。每天的作息时间推迟到下午2点,比较正常。毕竟在电竞圈,早上开始玩的人很少。这不是真的。

联赛一般下午四点开始,三点比赛不多。因此,当局在安排比赛时间表时仍然要做很多考虑。比如鸟巢杯本来看球观众少,比赛安排在上午,却没有观众看。好在后来调整了时间,观众也嘲讽Lwx还能再上场,比赛不投降。

不过有句话叫八强真的很值得看。冲进前八的球队是FPX、RNG、RW、LGD、WE、EDG、SN和VG。像FPX、RNG和我们这样的球队的表现仍然可以观察到。毕竟稍微关注一下这届杯赛的青年教练都在FPX和WE,RNG派出的球员都是一队人,你也能看出实力在哪里。

如何看待官方调整赛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