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Msi小组赛大局已定,DK野王谈及RNG,对Wei的点评一针见血

2021-05-1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岁月如歌,时间到了5月8日,战斗已经打了两天。2021Msi小组赛大局已定。带Perkz的C9连败,成为C组吊车的尾巴。保持不败的LPL四冠王RNG和LEC霸主MAD,以及备受LCK球迷期待的DK,分别领跑

岁月如歌,时间到了5月8日,战斗已经打了两。2021Msi小组赛大局已定。带Perkz的C9连败,成为C组吊车的尾巴。保持不败的LPL四冠王RNG和LEC霸主MAD,以及备受LCK球迷期待的DK,分别领跑A组、B组和C组。他们很有可能晋级淘汰赛,成为各自小组的头名。

RNG和DK无疑是Msi前两个比赛日所有BO1比赛中表现最好的两支球队。在A组遇到PGG和UOL的RNG表现出超乎寻常的竞争压制,不仅小虎,克莱因、加拉和小明在网上获得优势。野区, 坐镇的“卫来卫士”也保持着敏锐的Gank感,是RNG强大的节奏引擎。全队全力以赴的RNG在连续三场比赛中以极大的优势赢得了比赛。面对三连胜的RNG,澳洲PGG和独角兽UOL已经没有还手之力。

穿着LCK球衣,LOL的全球冠军DK输给了RNG。无论是26岁的老将汉子哥汗,还是签约中野的冠军ShowMaker Canyon,还是抗压能力极佳的双人组,他们都保持着非常高的竞技水平。随着赛程的深入,DK的整体战斗力明显提升。纵观整个C组,没有一个球队能与之抗衡。

RNG和DK的故事才刚刚开始。根据Msi赛程,第三个比赛日,RNG将再次对阵独角兽UOL,而超级黑马DFM则在等待LCK巨人DK。赛前,DK核心打野峡谷接受采访,听听S10系列拿着FMVP奖杯的顶级野王是如何看待这次MSI之旅的。

除了DK,还有10支球队踏上了MSI季中邀请赛的舞台。你最想遇到哪个团队?DK的野王峡谷谈到了RNG:其实我最想见的队伍是RNG和MAD。如果我选择其中一个,我会选择RNG。如果我提前击败RNG,相信DK球员的信心会翻倍,后续表现自然会更好。另外,我不认为DK是所谓夺冠热门。毕竟我玩游戏的时候手会抖。

接下来峡谷对核心卫的评论一针见血:最近看了很多比赛。在我看来,卫很有侵略性,他知道如何打开局面,如何滚雪球。毫无疑问,魏是一个很好的

对于连续两胜的DK,峡谷坦言:随着比赛赛程的深入,球队失误次数减少,DK的竞技状态还是不错的,还有进一步提升的空间。为了保持手感,峡谷高强度穿着LOL 欧服装作战,说他的欧服装id是“好久不见”。峡谷说:我曾经在欧洲,玩过,但现在我正在重温我的家乡。我拿了这个ID,想拿欧服装第一!

峡谷没说大话。截至5月8日,这位LCK专家拥有72胜39负的豪华记录,并以1100分成功冲向顶级王者。目前在欧排名第九,对于峡谷来说,在LOL 欧拿第一只是时间问题

看11支队伍,RNG和DK综合竞争力最强。如峡谷所说,魏是的战术核心。他可以经常在比赛前和比赛中帮助线上队友收割杀戮,抓住线优势的机会,牢牢控制峡谷先锋和龙,帮助RNG加快速度。DK遇到,峡谷能否压制住卫的节奏是关键。平心而论,谁在掌管野区?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