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网游玩家晒出10年收藏,绝版稀有宠物满仓库,土豪看了都羡慕

2021-05-07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经常玩网络游戏的老玩家应该有这样一个爱好,就是喜欢在游戏中收集各种道具,挂载宠物,寻找游戏本身的乐趣。对于这一群玩家来说,大部分网游也开发了很多有趣的玩法,比如放

经常玩网络游戏的老玩家应该有这样一个爱好,就是喜欢在游戏中收集各种道具,挂载宠物,寻找游戏本身的乐趣。对于这一群玩家来说,大部分网游也开发了很多有趣的玩法,比如放入一些难以获得或者稀有有限的宠物,让这种“收藏党”有成就感。

面对各种困难,其实这些忠诚的“收藏党”玩家也热衷于此。毕竟收藏难度越高,收藏能力越大,不就说明他们更优秀吗?就像最近,在经典网游《新龙八部》,恰逢即将到来的新版14周年,一位老玩家将自己收藏了10多年的宠物全部曝光,瞬间引起无数人前来观看。

这位经验丰富的《新天龙八部》玩家说,他在游戏开始的当天就设定了目标,并发誓要收集所有宠物。为了得到全局最强的宠物,他硬是投了三万多块钱从别人手里买下来。然而,这只价值3万多英镑的宠物只是老哥收藏的冰山一角。看了他的一些收藏后,基本上没有人不得不佩服老哥的毅力和毅力。

在老哥,所有的珍宝中,有许多罕见的宠物,如“第二代吉羊”和“第二代孝义”,这是早期官方合作留下的宠物。当时很多人以为很平淡,但是这么多年过去了,当年不那么稀罕的东西现在都绝版了。由此可见,这个“收藏党”真的付出了很大的努力。

不仅如此,这位经验丰富的《新天龙八部》玩家还有很多其他已经绝版多年的稀有宠物。即使是前几年,有几个本地玩家来找他,开出20万的高价买下这个账号,却被这个老哥无情拒绝,对他来说,这些都是他在《新天龙八部》中获得的最大的快乐和回忆,是真正的无价之宝。

事实上,像《新天龙八部》中的老哥这样的玩家很多,每个玩家都可以在游戏中找到自己的玩法,让这个游戏成为自己生活的一部分。对于这部分玩家,当局并没有忘记。比如即将到来的14周年版,除了很多新的游戏内容,还有很多活动,可以收获很多最好的道具,时尚等等。当你可以收集宠物的时候,你也可以享受游戏的乐趣。

新天龙14周年时尚,漂亮吗?不得不说,从2007年官方公测开始,《新天龙八部》就一直站在国内网游的前列。除了游戏吸引人的内容,更重要的是有这样一群一直坚持自己的玩家。他们是这个游戏的根源。不知道你是不是其中之一。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