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游戏王空牙团卡——蒲公英狮,鳞茎,喔喔公鸡,布拉沃,睿智薇兹

2021-04-23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地卡——蒲公英狮(3星/阶) 蒲公英来自法语。蒲公英锯齿状的叶子被认为是狮子的牙齿。 植物家族/效果: 这张卡送到墓地的时候,两个羊毛状衍生物(风,1星,植物种族,攻击/守卫

地卡——蒲公英狮(3星/阶)

蒲公英来自法语。蒲公英锯齿状的叶子被认为是狮子的牙齿。

植物家族/效果:

这张卡送到墓地的时候,两个羊毛状衍生物(风,1星,植物种族,攻击/守卫0)在自己的领域站岗,表示有特殊召唤。这个衍生物在特殊召唤回合中不能被释放为上级召唤。

地卡——成长的鳞茎(1星/阶)

成长灯泡,灯泡也可以指电灯泡。这可能就是这张卡的一片花瓣在动画中用于调音时发出白光的原因。人们熟悉的球根植物有洋葱、大蒜、百合、水、君子兰、风信子、郁金香、龙舌兰、川贝母、贝母等。其他具有类似效果的卡是多尔多拉和孢子

植物家族/调整/效果:

效果调整:可以把自己卡组的顶卡送到墓地,墓地里现有的这张卡是专门叫在自己的场上的。生长球根的效果在决斗中只能使用一次。

風卡——喔喔公鸡(5星/阶)

这张卡的名字取自鸡叫的拟声词。吼吼公鸡是吼吼小鸡长大后的姿势,也可以通过吼吼小鸡的效果专门召唤出来。虽然鸡长大了,但是周围的三只仓鼠并没有太大的变化。

鸟兽/调整/效果:

(1)当场上两边都没有怪物时,这张牌可以作为手牌对3星怪物的特殊召唤。对手场上有怪物而自己场上没有牌时,可以从手牌中特别召唤此牌作为4星怪物。除非牌面指示的牌离开场地。

炎卡——空牙团的斗士布拉沃(4星/阶)

卡名来自布拉沃,刺客。鉴于系列和飞机/射击游戏之间的联系,这可能是B-bravo和bravo战斗机在国际无线电通话中拼写字母。外观是龙人,但却是爬虫。

爬行动物/效果:

此卡名的 效果每回合可使用一次。(1)它们的主要发射阶段。从手牌来看,除了空牙战士布拉沃,专门召唤了一个空牙怪物。(2)此卡在怪物区已经存在,只有在此卡外有空牙怪物的特殊召唤时才能启动。场上所有空牙怪物的攻击力和防御力都增加了500,直到回合结束。

水卡——空牙团的睿智薇兹(7星/阶)

取自智慧。也可以算是巫师中的巫师,虽然巫师一般指的是男性巫师,而这个怪物是女性形象。原型好像是章鱼一样的软体动物。

向导/效果:

此卡名的 效果每回合可使用一次。(1)此卡只有在专门呼吁成功时才能推出。自我回复空牙组的智慧。除了薇兹,你自己领域的空牙组怪物型基本得分为500。对方启动魔法陷阱卡效果时,可以从手牌中弃掉一张空的牙组卡。那个开始是无效的。

好了,这个游戏,王空牙图安卡——蒲公英狮子,灯泡,沃沃公鸡,布拉沃,和怀斯薇兹,已经在这里讨论过了。我喜欢的朋友都很关注。不容易创造。谢谢你。我的账号叫夏怡,微信微信官方账号也是夏怡。记得注意。我会不断更新,你的关注是我更新的动力,喜欢玩王牌的朋友可以不断关注~ ~ ~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