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TES辅助揭幕战获新绰号,两次下饭操作被质疑,这是“饭zhuo”?

2021-01-1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前言:从巨人的肩膀上可以看得更远。这句话相信很多朋友都深信不疑,但是站在电竞行业巨头的肩膀上不一定能走得更远,但是很有可能因为站在巨头的肩膀上而跌得很惨。众所周知

前言:从巨人的肩膀上可以看得更远。这句话相信很多朋友都深信不疑,但是站在电竞行业巨头的肩膀上不一定能走得更远,但是很有可能因为站在巨头的肩膀上而跌得很惨。众所周知,英雄联盟拥有丰富强大的AD,UZI、JKL、SMLZ等玩家都是AD玩家的代表。毫无疑问,这些球员的实力和关注度都属于联盟第一梯队,他们的辅助球员也得到了同样的待遇。

对于UZI球员来说,他们在职业生涯的大部分时间里都得到了优秀的小明的帮助。因为小明足够努力,能够在比赛中跟上UZI的想法,小明在UZI的整个职业生涯中没有被球员吐槽,但是小明的价格因为UZI的帮助而飙升。但是S8冠军JKL的情况就不一样了。一是IG因为与辅宝蓝合作失误较多,再转到TES,无法与TES原辅充分发挥实力。最后,队不得不更换一名新的辅助队员,卓。

就在最近,S11赛季的春赛就是这样展开的。比赛日的第一,LPL最强的两支球队TES和SN在峡谷相遇。第一场比赛开始后,双方稳定通过前期,因阵容问题而有进攻压力的TES准备找机会开始团战。11分钟后,提前占领枭龙视野,卓卡在SN的中野,毫无准备出击。

本来以为这波会直接起飞,没想到卓闪过之后ER空了,跟了上去!这波技能递上去后,卓尴尬的笑了笑,但队友们看起来都像是冷霜。除了这个操作,卓在第二局使用的时候也做出了一个很好吃的行为。

比赛第二局14分,和卓的骑士配合卡莎准备在路上干掉血树和。此时场上的情况是:大树上挂着点火,大伤兵,卡密尔状态良好。最好的办法就是在WQ二连抬两人,招,打,然而就在这个紧要关头,卓犯了个错,带着残血从树顶走了,本来可以换两个人的。但卓这么做了,直接让支持的欢凤收了头。

比赛结束后,卓令人发指的表现遭到了球迷的唾骂:为什么这个级别可以当的助理,尤其是JKL?我觉得还是叫厨艺卓吧!客观来说,卓在这场比赛中的操作确实是一顿美餐,但我认为球员的进攻是不必要的:作为新人,卓在第一场比赛中难免紧张,球员追骂朱的主要原因是他助攻JKL球员。

不过作为新人,朱有勇气在比赛舞台上闪光开团就很不错了。作者认为,只要朱有足够的经验,有这样大胆的加持,一定可以成为一名令JKL满意的助理。但如果粉丝因为一两场比赛不停止喷,可能会导致卓失去开团的勇气!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