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再度输给RNG,DK官方的回应惹众议,默认LPL落败?

2021-05-19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5月18日晚11点,2021Msi六强赛迎来了收官日。击败外卡球队PGG后,前LPL中单马普尔率领的PSG锁定第三张Msi半决赛门票,另外两个前四名的席位被LCK新国王DK和LPL四冠王RNG提前收回。包括R

5月18日晚11点,2021Msi六强赛迎来了收官日。击败外卡球队PGG后,前LPL中单马普尔率领的PSG锁定第三张Msi半决赛门票,另外两个前四名的席位被LCK新国王DK和LPL四冠王RNG提前收回。包括RNG小虎,小明,ShowMaker和汗在内的众多明星玩家齐聚一堂,这两位最喜欢的赢家之间的BO1对决自然成为LOL玩家关注的焦点。

人们常说“开局高能”,备受瞩目的Msi赛首战是由RNG和DK带给观众的。当时火力全开的小虎,带领RNG取得胜利,轻松拿下开局不错。随着赛程的深入,DK人越来越好,但是RNG却痛苦不堪,输给了PSG和C9。5月18日,RNG和DK迎来了第二轮对决,大部分LOL球员都喜欢DK报仇,但RNG再次让海外球员感受到了LPL顶级球队的韧性。

选拔阶段,DK教练组主动让Cryin常用的班中单卡牌大师上场,并为球员们挑选了后期的组队阵容,包括汗塞恩,做秀者维克托和幽灵卡莎虽然RNG是前中期主力球员,但Cryin鳄鱼和Gala大炮都有出色的阵容,可以配合莫甘娜掠夺资源。DK人能抵挡住RNG的攻势吗?答案是否定的。

进入召唤师峡谷,RNG小虎在面对DK 上野的进攻时坚守阵地,而加拉小明则抓住DK二人组的失误,在比赛期间大开杀戒,为RNG打开局面。RNG抱着优势积极出击,通过压制视野不断扩大经济差距,最终赢得了关键的火龙团战役,35分钟内将DK基地水晶夷为平地,后者毫无报复之心。

在这场精彩的BO1比赛中,有许多RNG球员发挥出色。除了给出关键动作的小虎纳尔,还有与小虎合作多次打破DK阵型,为加拉小炮提供输出空间的小明。其中,小明凭借芮尔的完美表现获得MVP,视野得分92,参与率100%,可见芮尔, 小明的球场有多耀眼。

在再次输给LPL巨人RNG后,DK的官方回应引发了公众讨论。你没看错。DK把失败写成了“胜利”,这是他们第二次犯这么低级的错误。对于一个LOL全球冠军球队来说,频繁的失误值得反思。

看到DK又做了一个乌龙,有观众评论:LCK太嚣张了,LPL被默认打败?我想我后来忘了换一份。一些观众直言不讳地说:RNG打得很好,但只有三件事。希望DK以后不要出现类似的问题。

客观来说,RNG和DK是这支Msi球队中综合战斗力最强的热门。无论是俱乐部背景、球员实力还是教练组阵容,都值得期待。正如ShowMaker所说,RNG和DK在总决赛相遇的概率很大。Msi金杯是仅次于LOL的全球冠军奖杯,你更希望哪个队夺冠?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