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LPL假赛调查结果惹众怒:乐言卡bug禁赛三个月,打假赛才四个月?

2021-04-22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因为BO自爆参加假球赛,联盟最终暂停了LDL联盟,开始内部调查。现在一个月过去了,4月22日英雄联盟正式公布了本月的调查结果。 抛开官方公告里无聊的废话,我们可以直接看看调查

因为BO自爆参加假球赛,联盟最终暂停了LDL联盟,开始内部调查。现在一个月过去了,4月22日英雄联盟正式公布了本月的调查结果。

抛开官方公告里无聊的废话,我们可以直接看看调查结果,大致可以分为两部分,一部分是关于LPL的,一部分是关于低密度脂蛋白的。

关于LPL部分

LPL有3名球员和2名球队经理

TT队易桐(ID : bliss)参加了LPL两次不正当竞争和一次影响LDL比赛公平性的不正当行为,被判基准刑18个自然月停赛。但考虑到他的良好态度,他积极配合调查,自行决定放宽6个自然月的停职,最终被停职12个月。暂停期从2021年4月22日开始,到2022年4月21日结束。

FPX队周杨博(ID : Bo)有不正当行为,影响了LDL比赛的公平性。他被给予6个月的基本惩罚,最后酌情减为4个月。另外,因为他参与投注,被罚款,停职期是从原调查结束开始的。2021年3月2日至2021年7月1日,

TT队王耀基(id : teeen),影响LDL比赛公平性的不当行为,与bo同在最后4个月,但执行时间不同,从2021年4月22日至2021年8月21日。

关于LDL部分

的重点目标是LDL联赛。根据官方结果,涉及到很多球员,球队管理层,俱乐部本身。例如,SJG俱乐部被直接取消资格,12名相关球员、教练和经理被终身禁止,还有一些处罚从3个月、4个月到12个月不等。

(LDL处罚公告截图)

联盟假球比赛调查公告发布后,也立刻在网上引起热议。讨论主要集中在处罚上,尤其是对BO球员的四个月处罚,这是一个自然的月份,而且最近还是休赛期,这意味着BO在夏季赛季还能打,还能继续打。所以很多网友觉得处罚太轻。一个很好的对比是,乐言因为在排名中尝试了游戏BUG而被直接禁赛三个月,但是现在假球只被罚了四个月,而康迪的年假被直接禁赛18个月,这对大家来说太离谱了。

另外,很多人觉得自己无法理解配合调查主动举报减轻处罚的规定。这样一来,舆论对调查结果的公布几乎是一边倒的批评和质疑。

在我看来,虽然有很多人抱怨惩罚轻,但如果站在联盟的方向,这种惩罚其实是可以理解的,甚至是合理的范围。为什么?

首先,这是英雄联盟历史上规模最大的一次打假赛调查,官方态度明显坚定。毕竟假球比赛一旦发展起来,只会对全联盟造成伤害。处罚如此轻的原因主要考虑两个方面:

1.法律不责怪公众

这是一个很好理解的词,就是当一个行为被认为是要受到严惩的时候,如果很多人做了,就不会受到惩罚。这场假球赛也是如此,因为涉及的人太多,包括球员、教练甚至球队管理层以及俱乐部本身,所以联赛给了这些参加假球赛的人一些蝇头小利。只要你主动举报,配合调查,我会从轻处罚,这在现实生活中其实无处不在。比如JC在审讯嫌疑人的时候,也有一个奖励叫“祭罪立功”。

2.避免鱼因破网而死亡

作为断球事件的调查者和惩罚者,联盟有很大的权利,甚至说可以终身禁止所有参与人员,但为什么不这样做是因为联盟也怕鱼死网破。这些玩假火柴的人在庄家手里有东西。如果处罚过重,就会故意隐藏。之后调查会更加困难。现在,我给你一个从轻发落的机会。不要战争。这件事之后,老实说,和庄家划清界限。大家好大家好。从联盟的长远发展来看,这是最好的办法。

其实很多年前就有一些关于LOL假球比赛的传闻,但是联盟一直闭着眼睛。只要事情不要闹得太大,大家都不会闹河,但是现在随着BO假赛的曝光,再加上WB上的几个庄家,联盟终于受不了了。所以,停职,整顿,调查,处罚,一系列组合拳,态度摆在那里,但是在这个力度上,

希望联赛改变判罚结果是不现实的。我们只能祈祷以后的比赛不会发生类似事件。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