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moba游戏搞社交?王者荣耀同城功能疑似GHS,当天就被紧急关闭

2021-05-07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经过这几年的努力,王者荣耀已经成为中国最火的游戏,游戏中的任何行为都会导致玩家的疯狂追逐,甚至导致各大游戏厂商的学习和模仿,这就是大游戏的影响力。 不过最近在王者荣

经过这几年的努力,王者荣耀已经成为中国最火的游戏,游戏中的任何行为都会导致玩家的疯狂追逐,甚至导致各大游戏厂商的学习和模仿,这就是大游戏的影响力。

不过最近在王者荣耀里开发了一个新的社交功能,和原来的微信Shake差不多。同城交流聊,一起玩游戏,线下和线上都可以。

但是这种社交形式让很多女性玩家沉迷其中,利用这种社交形式来撮合配偶。有了这样的女性在里面发帖信息,男玩家的活跃度会大大增加,这对游戏厂商来说是非常正确的事情。但从社会责任的角度来看,这件事存在一些问题。

因为会发展出一些道德问题,就不赘述了。大家要明白,线下能套现就有pao行为。

所以《王者荣耀》里的城市匹配功能在开放后的第二天就关闭了,还有一些装满精子的男生在里面贴了一些简直不堪入目的东西。

说实话,腾讯(手动滑稽)的社会责任感真的很差。这一次,他能够站起来立即关闭这个功能,因为这些功能可能涉及非法活动。

说到王者荣耀,我们不得不说说KPL。2021年4月1日,虎牙在王者荣耀直播KPL常规赛第二轮第二周。第一局北京WB面对KSG,北京WB没能延续第一局的良好状态,被KSG完胜让一追三拿下比赛。

那么成都AG Super Play会和佛山GK 强强,谈,成都AG显然更好。同时轻松3-0取胜,终结了佛山GK常规赛七连胜;第三局,鹅对阵RW侠,RW侠处于火热状态,最终以3-1的比分带走了胜利。(通过比赛提高游戏影响力才是正道)

游戏制造商需要赚钱,但君子爱财,有个好小伙伴们对于这一次王者荣耀开通同城功能有什么独到的看法,可以在评论区讨论。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