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梦幻西游手游:仰望高端玩家!合出超一线服战巡游,赚到买车首付

2021-04-26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你喜欢宠物“游行神”吗? 《梦幻西游》手游中,游街神是勇者组很多玩家的理想攻击宠物,不仅攻击资质优秀,而且体力资质高,配有特殊的惩戒技能,在战斗中的表现远远超过其他

你喜欢宠物“游行神”吗?

梦幻西游》手游中,游街神是勇者组很多玩家的理想攻击宠物,不仅攻击资质优秀,而且体力资质高,配有特殊的惩戒技能,在战斗中的表现远远超过其他同行。

但是组合一个优秀的巡神并不容易,因为巡神的兑换成本高,而且需要的技能只有一个,所以市场上多技能的成品宠物数量稀缺,以至于很多玩家对最好的巡神概念模糊。

那么什么样的游行神才能称得上是最好的呢?最近有个玩家挑战一个游行,我们来看看。

为了以更大的几率获得最好的结果,玩家精心准备了两个胚胎。

主宠选择了6技能流浪神,攻击资质1347,防御资质990,体力资质4755,外加成长值1.240。整体属性还不错。而且必须带出来的技能已经在技能栏里顶完了,非常适合回炉。

辅助宠物配5技能羽云子。这个宠物的所有资质都接近属性上限,成长达到了1.3的满值。同时技能栏也标注了低级技能,说明这位玩家有丰富的宠物分享经验。

胚胎准备好之后,玩家毫不犹豫的直接点击宠物配型按钮!

这个技能会遇到什么样的结果?玩家并没有急于透露细节,而是先发布了激活“宠物分享专家”的成果截图。可见这个技能至少是10技能!

在看到越来越多的网友围观后,玩家终于展示了自己喜欢的细节。

可见这个技能是10技能巡神!而1531的进攻资质,1236的防守资质,5020的体能资质都在勇者集团主流水平之上。此外,1.273的超高增长值使得整体属性甚至可以与神威集团相媲美。

这直接让围观群众炸了锅!

6/5手结合10技能的宠物并不少见。毕竟三界的人都是共享宠物,天运,但是这个手共享宠物得到10个技能巡航神,属性很“爆”,太“逆天”了!称之为三界第一游行神也不过分。它能让所有勇敢的玩家“沸腾”!

所以网友们讨论过这个宠物的估值。

一位网友马上给了一个“一栏”的评价!

(灵儿小可:“柱”是玄幻西游手游玩家的专属估值计量单位,“一柱”等于19万元)

要知道这个10技能游行神的属性已经达到了神威组攻击宠物的水平。再加上自身强大的专属内丹和专属套装效果,即使放入宠物众多的武坛竞技,也能发挥强大的性能!

但也有网友认为“一柱”价格太低,直接估算了这个游行神40万的高价!

堪比前段时间以426万仙玉卖出的三界第一龙龟!

因为阅兵神太难相爱了,把10个技能都拿走的阅兵神不多,所以能卖高价。毕竟物以稀为贵!

就在大家还在讨论这个游行神的价格的时候,楼主搞了个新闻,又炒了!没想到这只宠物最终以12万元的价格完成了在同区的交易。

看到这里,守望的网友纷纷表示难以接受。这样一个高超的邮轮神有可能打破价格纪录。可能买家想转卖?当前的价格讨论仍在继续.

不知道大家看完这个游行神怎么看。卖多少比较合适?欢迎在文末留言参与互动讨论。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