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吃鸡”返场投票最后1天,这4款军需稳了,玩家至今无法理解!

2021-04-25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大家好,欢迎来到《吃鸡新鲜事速报》,这是小玉干开的。不知不觉中,军需官回到场上进行最后一天的投票,光子也发布了海报,提醒玩家拿最后一天去投票。 但说实话,在最后一天

不知不觉中,军需官回到场上进行最后一的投票,光子也发布了海报,提醒玩家拿最后一天去投票。

但说实话,在最后一天,无论玩家怎么投票,基本上都没有“翻身”的可能。所以,这一回投票的结果其实已经出来了。不知道玩家想说什么?

本期话题:军需返场投票最后1天,4款军需“板上钉钉”,又省钱了!

重要的是提醒各位玩家,这次返程投票的结束时间是4.25,但这并不意味着军需的返程时间会是4.26。光子在活动规则里已经说的很清楚了,投票结束后还会有一段宣传期。

投票结果公示期是4.26到5.6,也就是说返回时间在5.6之后。因为2周年是5.8,肖玉干觉得是5.8回归游戏。下面,我们来看看提前归还给野战的四种弹药。

第1款:奇异狩猎者

说实话,直到现在,小鱼都无法理解,为什么奇异猎人作为军需官,在这一期的人气上获得了榜首。这个军火从来没有被很多玩家提起过,但是这次的票数接近2亿。

要受欢迎,其实魔法学院,海洋系列,深海婀娜,神秘黑猫都是很多玩家喜欢的,但是这次连回归游戏的资格都没有,被这个奇怪的猎人踩在脚下。

第2款:春暖花开

春花系列,鱼干个人觉得这应该是真正的第一,因为春花系列的设计真的很棒。很多玩家看到今天的新军品,会问光子:花子的设计师辞职了吗?

此外,春天开花的飞机也是和平精英的第一架飞机,非常值得纪念。但是春花获得的票数只有1.2亿,比怪猎人落后一个档次以上。

第3款:百万伏特

有些玩家可能不熟悉“百万伏特",”这个名字,但是如果你提到“猫背包”,很多玩家可能会认出来。玩家最喜欢的“猫背包”来自数百万伏特人

因此,预计回归的百万伏特系列这次将进入第三名。但也有玩家觉得回到市场做个军需官很可惜,只是为了开始一个背包,但也说明这个背包真的很好看。

第4款:快乐主宰

幸福主导系列拿到第四,但是真的很难理解。快乐统治是在和平精英出现后不久发起的,至今也快两年了。

当时这个军需确实不错,但是现在好多好看的军需,幸福支配好像真的有点“过时”了。这一次,它获得了第四名,有些出乎意料。

投票结果第5名:神秘黑猫

为什么“确定”前四种弹药在最后一天返回市场?因为第四幸福教主目前大概4500W票,而第五神秘黑猫只有3200W票,有点少。

其实肖玉干觉得神秘黑猫的军事需求也很好,尤其是“大橘重”这款西装,也很受玩家欢迎,可惜这次输了。至于回报结果,肖玉干只想说三个字:省钱!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