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DNF:20号副本名望设定影响,阻碍巨龙34入场,金团遭受打击

2021-05-0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体验服已经揭晓。5.20反魔值被删除,名气被复制阈值取代。引入名气价值体系是近几年的明智之举,比反魔术标准好很多,但也引发了一系列问题。作为一个氪金系统,名气价值不仅需

体验服已经揭晓。5.20反魔值被删除,名气被复制阈值取代。引入名气价值体系是近几年的明智之举,比反魔术标准好很多,但也引发了一系列问题。作为一个氪金系统,名气价值不仅需要设备,更需要细节。

抗魔删除名望上位影响!阻碍白嫖党入场

取消了反魔法值的设置,本来是打算好的。毕竟用处不大。然而,要求承认副本的名气价值使白嫖党感到不安,并阻碍了联赛的进行。名气值偏高受限,影响又深又广。理性分析有以下几点:

【1】巨龙34进不了团。黑鸦和希洛克的名气值需要9885才能进,有的龙有34个职业,达不到标准。比如图中的魔道,作为龙晕34,名气值9200,被团本拒绝。游戏里有很多这样的龙34,时尚细节差,装备空,名气值低。这会导致一些群体想要龙34的光环,长期找不到,群体开启会变慢。

每次【2】预约小号无法完成任务。预约升级活动,都会指定相关的艰巨任务,但传说只有一个,要达到9885的名气值有点难。按照之前的奖励,少了2个SS坛子,小号乔装来到氪金。

本来【3】附魔卡片上涨。龙34组,白板设备就够了。但是如果设定了名气值,不符合标准的玩家会从附魔开始。配有魔法球,可以增加名望值,卡自然上升。

【4】金团将受打击。老板装备基本差,坐金团你得先弄个党卫军,老板没什么名气价值,不能坐金团,对打手来说,福利都断了。有些免费牛奶是不需要的,但金团给了一个机会,但受到了名誉价值的阻碍。

一份【5】工作室和飞机党损失惨重。砖风暴路线,这是工作室和飞机党的收入。因为名气价值的需求,我们首先需要聚集足够的入门门槛!7743点的名气值看起来比较小,但是对于飞机党来说还是挺难的。

通过这五点的分析可以看出,全面删除反魔值,全面提升名气,对游戏的影响会很大。梅尔文对于复制品名气的门槛有些高,这阻碍了白嫖党的入场。

名望值设定本质!氪金才是关键

事实上,对于黑鸦和希洛克,的副本来说,名气值被限制在9885,这实质上是为氪金!铺平了道路。许多“混蛋”34职业,依靠一个龙党卫军,可以很容易地去玩团、时尚、结界和徽章等。而且完全没有这样的细节。

没有这些细节,游戏就没有收入,梅尔文也坐不住!只有删除反魔法,推进名望价值体系,白嫖党才能逐渐向细节靠拢。在名气值出现之前,反魔早就不删了,中间给了一个缓冲期。现在时机成熟了。但是这个变化影响很大,一不小心就会有“副作用”。

总结

5.20份名望值系统正式发布,多年的反魔将被删除。但是为了达到名气的价值,不仅仅是和装备有关,还涵盖了细节。原来的抗魔值,穿着传奇装备,可以轻松进入联盟,名气值不一样,所以在氪金要注意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