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原神:1.5版本送迪奥娜,此外还将开启pvp模式,随机匹配才有奖励

2021-04-12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皮蒙特:送去迪奥娜?是不是和送菲律宾谢尔去原版《迷失之星》差不多? 冻梨:应该是。所有活动都是获得增益buff后打怪物,满足条件后领取指定的四星角色。 下一版迪奥娜有不少

下一版迪奥娜有不少剧,据报道1.5版会发到迪奥娜,冻梨大概率去查是真的。到时候会有一个叫“动力盘”的活动,会是一个比较大规模的活动。在满足一定条件之后,你就可以接收迪奥娜了根据现有的消息,我们可以知道这是一个类似于交响诗无相的活动。不同的是动力盘的挑战对象会是远古的岩龙蜥蜴。

这个圆盘,有点像MOBA游戏的符文,有自己对应的属性。镶嵌后触发各增益效果,强化玩家角色的战斗能力。具体过程,玩家会进入一张地图,打败怪物会落下不同的果实。玩家可以将果实嵌入圆盘获得增益,然后挑战强化的古岩龙蜥蜴。

随便挑两个水果效果,让大家觉得颜色似乎代表品质。星光宝石之舞(紫色):角色拾取岩石元素反应产生的水晶后,释放500%的攻击伤害冲击波,增加全队岩石元素伤害30%,持续6秒。触发CD5秒。精致毁灭(蓝色):全队元素爆炸等级提高1级,最高15级。

据老大哥说,这个挑战很难,没有盾牌作用,没有技能的玩家会陷入自闭症。看到这些令人发指的buff,我已经有预感会有更多的玩家在街上破口大骂,冻梨会提前戳他的眼睛。所以,这个活动的目的是提升钟离?你不必。没有它,玩家也会抽钟离

另外,1.5版还会继续开启邀请任务,这应该是目前为止原神开启活动中的最高赞。目前知道新邀约的人物是迪奥娜和诺艾尔,前者情节主要与“酒”有关,后者情节与“考核骑士”有关。详细的冻梨并不打算透露太多,毕竟这种行为相当无聊。

至于流传的一张网络地图,“怀疑是达尔达拉邀请的任务”,是假的。达达利亚都的这个版本将回到杜东。就算有,也只在这个版本里合理。延迟半个月是怎么回事?逗玩家开心。

神第一次出现PVP游戏。虽然是对抗性的,但不是玩家想的那种竞技场战斗,不现实。这项名为“流行之谜”的活动是蒙德历史上的经典游戏,双方玩家将分别扮演“猎人”和“叛逃者”。当挑战开始时,将在当前的大地图上划出一个区域。挑战开始时,叛逃者有一定的时间准备,可以伪装成一些指定物品,进入隐藏状态。猎人的技能可以用来找这些人,不过我猜应该是指定技能,类似于Yandora的泡泡。叛逃者躲了一定时间就赢了,而猎人赢了。

其实就是躲猫躲猫。另外,虽然活动没有规定要求玩家随机配对,但是想要获得奖励,需要随机配对路人。毕竟这是公平的,可以理解的。至于一个游戏能容纳多少玩家,目前还不得而知。四个人说实话少了点,那为什么要10个人躲2个人找呢?当然,玩家也可以邀请自己的朋友开始私人游戏,这只是为了娱乐,没有奖励。

挑战强化古岩龙蜥(活动奖励迪奥娜),新邀请任务,捉迷藏。以上是1.5版的一小部分,在可玩性和奖励上都会超过风花节。可以期待。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