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国服第一冰鸟化身通天代单骑救主!解说:韩国队不敢放这个英雄了

2021-04-27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目前,中国陷入了英雄联盟赛事的短缺,呼亚直播平台举办的中-韩赛在中如火如荼的进行着,在中, BNO与韩一队的BO5大战结束之际,NBO队再次在第一轮盲选中牺牲了挖掘机和凤凰独有

目前,中国陷入了英雄联盟赛事的短缺,呼亚直播平台举办的中-韩赛在中如火如荼的进行着,在中, BNO与韩一队的BO5大战结束之际,NBO队再次在第一轮盲选中牺牲了挖掘机和凤凰独有的英雄。不出所料,NBO队在冰鸟首个国家队——田童一代的打法下,成功击败了韩一队。然而不幸的是,随着英雄池的悲剧性目标锁定,NBO队一追三负。

在第一场比赛中,中,铸币厂无愧于第一个冰鸟国家队的称号。面对职业选手李书行的攻击,她不仅完成了网上压制,还频繁上路帮助霸哥建立优势。这也是霸哥第一次在S锦标赛中战胜Cuvee获得补刀压制,甚至霸哥曾经将Cuvee推出过经验区。

当比赛进入中时期,NBO队在情人节和薄荷的中野的绝佳节奏下建立了良好的经济优势,但随着EZ大招抢龙,NBO队又陷入困境。就像关键的小龙团在中,作战一样,虽然冰鸟被再次站起来的奇亚娜,冰鸟,击败,但他接管了混乱,帮助NBO保持稳定的地位。

随着比赛进入后期,NBO队在Mint的带领下成功率先干掉敌方助理并成功抢到大龙。NBO带着大龙前进,霸哥与队友失去联系,被炮火击毙。

然而,在四击五中的情况下,Mint又站了起来。他用卡片式视觉的操作成功控制了韩和且秒杀兰博,一队的三个人,然后他的队友跟着输出接管了比赛。在最后一刻,在彩蛋中复活的冰鸟,再次用他的小走路和技巧预测,他成功干掉了韩一队的EZ,完成小组淘汰赛。

我不得不说,要不是冰鸟极限操作,NBO在四比五的情况下真的很难赢。薄荷的关键走位和丝血杀EZ的技能预测是一样的。没有这波操作,也许敌人EZ真的接手了烂摊子。

值得一提的是,在韩, 1队基地爆炸前夕,NBO球员再次在公共屏幕上播放了字幕“MSI LPL NO1”作为回报。不幸的是,就像957比赛后的评论一样,韩国家队将不再让冰鸟,这样的英雄再次出现在球场上。第一个禁令必须给予铸币厂的冰鸟,他们不敢放过这个英雄。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