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AG让二追三战胜TES,花卷的百里守约太准了,一诺赛后挥拳解气

2021-04-26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KPL春季常规赛第二轮,成都AG 超玩会再次迎战TES。这场比赛,双方打了五场。最后,成都公司完成了两次追逐三次,击败了TES队。常规赛第二轮,双方都打得比较谨慎。在TES的前两场比

KPL春季常规赛第二轮,成都AG 超玩会再次迎战TES。这场比赛,双方打了五场。最后,成都公司完成了两次追逐三次,击败了TES队。常规赛第二轮,双方都打得比较谨慎。在TES的前两场比赛中,AG表现出了极大的韧性,甚至追了三场比赛来击败对手。

在前两场比赛中,澳大利亚队被TES轻松击败。当时大部分观众都认为TES是三比零,因为前两场AG打不过TES,运营也比不过TES。此时AG在战术和球员操作上被TES碾压。但在很多AG粉丝绝望的时候,AG及时调整了状态,逆风卷土重来。

AG第四局特别难,一度被TES人挡在高地。主要是花言巧语太过精准,他每一个信守承诺的镜头都是AG的C位。在这场比赛中,伊诺的虞姬相当不舒服。在高地,伊诺经常在泉水和防御塔之间来回走动,因为一百英里内的一次射击可以产生虞姬,狙掉一诺一半以上的血量。一个承诺这个游戏可以说是百里狙。当它最终被翻转时,水晶没有被点击,这意味着在TES泉水中杀人。

五场比赛后,伊诺在比赛结束时挥起拳头,显示了伊诺在击败TES后是多么兴奋。事实上,在这场比赛中,无论哪个球员被换了,他们都会感到兴奋。在前两场比赛中,由于过于依赖一个承诺,AG在前期投入了太多资源使一个承诺发展,这使得TES随意用其他方式压制AG,但前两场比赛都没有帮助球队获胜。在第四场比赛中,对手百里狙晕了。幸运的是,他最终抓住了TES的错误,卷土重来。

二追三不是一件简单的事。这样的事情,只有有足够实力和韧性的团队才能做到。成都AG 超玩会已经两次击败TES,巩固了在s组的优势地位,前两场输给TES也暴露了AG的弱点,那就是过于依赖一个承诺。有时候一个承诺的姿态会很有攻击性,但是攻击性的姿态会给对手更多的机会。当然在AG,一个承诺或者Carry的游戏更多。

最后,再次祝贺成都股份公司和超玩会让二追三击败TES。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