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这游戏竟能叛出师门《逍遥情缘》如何转投其他门派?

2020-11-13作者:阁主狼霸天来源:网络
在很多武侠小说里,反叛主人的是反派,很可能是原派想要的。但是在《逍遥情缘》,想离开原来的学校,去另一个学校是很平常的事情,没有什么道德压力。谁都可以,简单到为公司

在很多武侠小说里,反叛主人的是反派,很可能是原派想要的。但是在《逍遥情缘》,想离开原来的学校,去另一个学校是很平常的事情,没有什么道德压力。谁都可以,简单到为公司辞职。甚至你可以换一张脸,换一件别的,告别以前的生活!

【形象学校可以随意改】

如果你想改变你的教派或外貌,你需要迦叶尊者的帮助。他在桃花坞等你的来访。只要你带上足够的钱,任何一个65级以上的少侠都可以实现你的愿望,无论是你觉得自己现在的形象不够好,还是觉得别的门派的技能更好。

然而,迦叶尊者帮助的费用并不低,所以请在你去之前确认一下。如果是为了改变形象,那么你必须付出5000锭或者100万金币;换门派的话成本会更高!迦叶尊者是西游记的两个人中的一个,他们想在给经文之前为灵山的唐僧的利益付出代价。他明显是个拜金主义者,少了什么都不帮你。

【转学体验新生】

这时候可能有人会想:如果换个学校,我的技能会怎么样?毕竟隔行如隔山。是不是又要花钱重建了?其实完全不用担心。迦叶尊者有许多神奇的力量。转学后技能会变成对应学校的技能,成绩保留。

当然,不管迦叶尊者有多强大,还是有一些局限性。比如不能把男性角色变成女性角色,反之亦然。毕竟,如果你甚至可以改变你的性别,那么你和前任伴侣的婚姻将很难维持.总之选择的时候要慎重。毕竟改变自己形象和学校的成本不低,你说是不是?

更新精彩内容,欢迎大家关注讨论。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