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CFPL新赛季开打,AG零封LGD取得开门红,宠儿依旧是最靓的仔

2021-05-20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穿越火线是最经典的FPS游戏,在国内的粉丝可谓数不胜数。穿越火线虽然诞生多年,但目前还是有很高的关注度。尤其是CFPL联赛的观众,每个赛季都从不落后。 5月19日,CFPL联赛第18赛

穿越火线是最经典的FPS游戏,在国内的粉丝可谓数不胜数。穿越火线虽然诞生多年,但目前还是有很高的关注度。尤其是CFPL联赛的观众,每个赛季都从不落后。

5月19日,CFPL联赛第18赛季开始如火如荼,揭幕战中安排了AG和LGD的冠军和亚军比赛。S17赛季,冠军和亚军又见面了,还是很有意思的。AG能否再次击败LGD,LGD能否复仇成功,已经吸引了大批穿越火线玩家的关注。比赛的最终结果仍然是AG获胜,LGD以233.36万的比分被锁定,赢得了18赛季,为卫冕奠定了良好的开端。

在这个游戏中,AG的宠物依然是上选择的人,尤其是终局的一对一和二对二。无论是对形势的快速分析判断,还是枪法的运用,都无懈可击,让粉丝们看起来叹为观止。毕竟,AG队最喜欢的王中王,必须在新赛季有一个好的开始。绿豆的四杀也很漂亮,让对手不知道针对谁。可以说AG团队的每一个成员都可以是C,关键时刻都能有人站出来。

AG击败LGD后,AG俱乐部官方微博也首次发布了这个好消息。毕竟作为全俱乐部战绩最好的球队,不仅是俱乐部的牌面,也是俱乐部快乐的源泉。CF从未让AG的粉丝失望过。起步好了之后,S18赛季的总冠军还会远吗?

接下来,就看王者分部荣耀里的球员能否追上CF分部,争取夺得本赛季的冠军奖杯。一朵花不能构成春天。加油,AG!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