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开黑节2款新皮肤亮相,张良玄策现代潮流造型帅呆,白虎志不香了

2021-04-27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王者荣耀这个游戏还有很多新皮肤,五月快到了。相信大家都在期待黑色节的专属新皮肤,但不像往年,今年的5月5日黑色节会推出两款专属皮肤!获得这两张皮的英雄是张良和百里玄

王者荣耀这个游戏还有很多新皮肤,五月快到了。相信大家都在期待黑色节的专属新皮肤,但不像往年,今年的5月5日黑色节会推出两款专属皮肤!获得这两张皮的英雄是张良和百里玄策,目前已经出现了这两张皮的一些图像。我们来看看。

这两张黑节新皮的造型还是很帅的,而且这两张皮的造型都是现代潮流。很多玩家说金白羊和白虎池传说中的皮肤看了不香,因为相对于传说中的皮肤,史诗皮肤的价格更实惠,玩家也更喜欢这种带有现代主题的皮肤!

百里玄策的英雄皮肤不多,优质皮肤有限。现在他只需要一张直销的皮肤。他的黑色节日皮肤融入了很多运动元素,橘黄色的头发和黑色的发带,然后是运动耳机和背包。球服上的红色数字是55。整体服装看起来很帅很青春。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这个皮肤的设计稿也暴露了,镰刀兵器换成了红蓝飞镖。

然后是张良黑色节的新皮肤。张良这种皮肤的形状也是现代潮流风格。但是,这个皮肤不是体育题材,而是校园艺术题材。张良的头发颜色是白色,然后他戴着灰色的针织帽和黑色的眼镜。上身搭配一件黄绿色宽松短袖白衬衫,再搭配一条黑蓝色领带和学生证,还有一个单肩包。整体搭配看起来也很帅,感觉像校园艺术!

目前这两种黑节皮肤只是暴露皮肤形态。游戏中的模型和特效还没有正式公布,但官方很快就会透露消息,有兴趣的玩家可以关注一下。既然皮肤这么帅,技能特效当然不会让我们失望,我们还是很期待的!

个人观点:没想到今年的黑日有两张新皮。更令人惊讶的是,法师英雄张良,也迎来了新的皮肤。毕竟目前版本的张良并不火,但是由于所有新皮肤都已经公布,喜欢张良的玩家可以预订710优惠券来欢迎新皮肤。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