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队友一楼选谁最讨厌?玩家公认守约与姜子牙,还有他们更加讨厌!

2020-12-07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到了DIA,排名从盲目选拔模式变成了招聘模式。每个玩家都需要禁用英雄,按顺序选择英雄。在选择英雄的时候,不仅要针对敌人阵容进行选择,还要看自己阵容的构成。 一般来说,我

到了DIA,排名从盲目选拔模式变成了招聘模式。每个玩家都需要禁用英雄,按顺序选择英雄。在选择英雄的时候,不仅要针对敌人阵容进行选择,还要看自己阵容的构成。

一般来说,我们自己阵容缺什么补什么,但是如果这些英雄选在一楼,队友根本不知道怎么办,只觉得很烦。

一,百里守约

百里的顺从可以说是2020年最让人讨厌的年度英雄。自从KPL和世界之冠之间的那场大火之后,路人局就有了很多合规。这些合规机构大多是狙击手。每打一组,后面只会是狙击手,连一枪都不会打。准确造成的伤害非常高,但如果你不准确,就像4到5。

二,姜子牙

王者荣耀里,有一种现象是脾气不好的玩家或者想报复路人的人会拿出姜子牙来表演,这就导致了任何拿姜子牙的人都会认为他是演员,更别说一楼直接选了。阿熊想在排行榜上扮演姜子牙,在获得冠军后,他必须创造一个记录来证明他是在真正的表演,而不是一个演员。

三,妲己

妲己,英雄,操作起来很简单,要么213,要么231。简而言之,它是明亮的,但她的力量相对较低,她的早期伤害低,清线是缓慢的。没有援助,清线会很不舒服。她前一段时间也出现在KPL,毫无意外地输掉了比赛。

四,庄周

庄周,是英雄,可以为队友增加无伤效果和控制力,在面对更多控制力的英雄时可以发挥重要作用,但是他的控制能力很不稳定。如果他直接从一楼拿下庄周,只要他不选择控制欲更强的英雄,敌人就完了,非常好对付。

五,无位移射手

以上英雄其实都没问题,但我最讨厌的是直接选那些一楼没有位移的脆弱射手。一旦这些英雄在一楼被偏爱,敌人的手段就会极其残忍。什么战士兰陵,铠爸和上官婉儿都出现,很难留住这个射手。

朋友最讨厌在一楼选什么英雄?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