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三国杀玩家口中的“奇主增”到底是什么意思?奇主真的不能选?

2021-05-0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大家好,这里是你最喜欢的手部消毒!我相信很多朋友都听过这三个字,“奇怪导致增加”。当边肖第一次听到它们时,他真的很困惑,不知道它们是什么意思。后来问群里的大佬,才

大家好,这里是你最喜欢的手部消毒!我相信很多朋友都听过这三个字,“奇怪导致增加”。当边肖第一次听到它们时,他真的很困惑,不知道它们是什么意思。后来问群里的大佬,才知道这句话的原意是“怪高手增多”。这句话一般是用来嘲讽大师们会因为太陌生而根本玩不下去,那么这些“怪大师”真的不能被选中吗?

奇主真的不能选吗?

首先,我的观点是,大师的位置没有所谓的固定性,所以只要不是太离谱,在这里就不能称之为“怪大师”。虽然高手的地位很重要,也有所谓的“主流高手”,但平心而论,这些主流高手的实力胜率真的很优秀吗?不尽然!毕竟常规大师和“怪大师”的区别是大师级的技能,如果忠臣不愿意配合,这些大师级的技能效果几乎为零(参考孙亮现在的打法)。在这种情况下,我觉得选择一个更好的武将作为大师并没有太大的问题,只要你觉得队友可以配合或者这个武将在大师位置上发挥的更好,完全可以选择。这是我的观点!

奇主选择注意事项

1:一次性武将不要选!

游戏里还有很多“曾经的武将”。虽然周瑜,岑昏,张绣等等都有很强的输出能力,但是他们付出的代价太大了。这样的武将用在其他岗位上是好的,但在师傅岗位上绝对不合格!作为一个大师,即使选择了陌生的大师,也要考虑与忠臣的合作。这种一次性军事指挥官的风险太高,忠臣很难配合。所以这种怪师父一定要PASS掉,不要选择,不然我只能说你挨骂是活该!

2:后期型武将不要选!

目前游戏中几乎所有的后期武将都有一个致命的缺陷:前期实力太低,这是这个快节奏版本的致命缺陷。早期的索不就是个白板大侠吗?而选择这种武将作为主子,也会给汉奸很大的压力,直接导致汉奸造反。要知道主人有生的劣势,前期需要叛徒的帮助。如果他前期是白板,把叛徒推给小偷,那他真的是坑队友。对于这种高手,我只能说“我等死,陛下为何先降?”对了,现在后期武将整个模式胜率很惨淡。如果是至尊场,建议直接关掉,不解释!

3:强度过低的不要选!

我一直认为选择怪大师的原因是常规大师的实力太低,但是如果你选择的怪大师的实力不是常规大师高那,的实力,那就太离谱了。这种“奇怪的主人”在边肖也是最常见的。还有无数的华雄, SP太史慈等。这种玩家边肖无法理解什么是脑回路,所以不要模仿!

4:有明显缺陷的不要选!

在八路军,师傅可以平庸,但一定不能有明显的缺陷。一旦他有了明显的缺陷,必然会成为反贼一方的突破口,从而给自己一方造成很大的压力。如果你是反贼高手,你就不会针对它?所以我个人不建议在八军中选择缺陷明显的武将大师。比如举寿、沈沛等武将一旦被盯上,根本没有还手之力,甚至不知道如何选择诸葛诞为主公。对于这种玩家,我只能说,珍惜。希望你以后玩忠臣的时候遇到这种高手!

本期到此结束。下次见!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