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王者荣耀:瑶获史诗级加强,技能机制彻底改变,妹子玩家笑了

2021-04-27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就在最近,王者体验服的荣耀又更新了。这次更新主要是调整了官方套装中三个比较受欢迎的T0英雄,分别是马超,百里和瑶瑶公主,其中对瑶瑶公主的改动可以说是史诗级的增强,甚

就在最近,王者体验服的荣耀又更新了。这次更新主要是调整了官方套装中三个比较受欢迎的T0英雄,分别是马超,百里和瑶瑶公主,其中对瑶瑶公主的改动可以说是史诗级的增强,甚至技能机制都有改动,让少女玩家们直接笑了起来。所以,长话短说,让康师傅,每日游戏,带你去看看这些流行英雄在这次经验服更新中做了什么调整。

一、百里守约——调整

想必玩家最近看了很多关于百里踩枪跳的小技巧的视频。也正是因为这个操作,不知道是游戏机制还是bug,让百里的守约强度增加了不少,也让男主角百里在正装中的人气再次上升。所谓步炮跳,就是让百里信守诺言,向着子弹和自己的方向前进,从而达到追击敌人的目的。但是,在体验服里,这个操作是做不到的。不过官方用了另外一种方式,让踏步枪的跳跃更合理,更稳定。

第一种是取消大招时不能使用的一个技能和召唤师技能的设置,也就是说,如果以后要开枪跳枪,只需要百里守一个大闪,大招时使用一个技能也可以在百里守约后取消大招。可以说,这一调整不仅提高了百里,的承诺上限,也降低了百里的承诺下限

二、瑶——增强

第二个调整是瑶瑶公主众所周知,瑶瑶公主骑在野王头上是不能释放召唤师技能的,过塔时被击落后只能释放干扰或者治疗。但是这次更新之后,直接取消了这个机制,瑶瑶公主的可玩性可以说直线提升了。直接挂在队友身上后,完全有可能整场都打不下来。估计那些不愿意过多操作的女玩家看到这个变化后会很开心。

三、马超——削弱

马超是T0边锋。你出现的时候,不管你是坦克还是刺客,法师还是射手,他都能把你耗死,所以近几季他都被削弱了。体验服的最后更新甚至直接删除了小马哥的被动。

然而,官方估计也感觉到马超在失去被动后是多么的无能为力,并在体验服中召回了马超的被动。但是提升的移动速度从3%下降到2%,大招冷却时间从最初的45秒增加到50秒。而且每一级提升能给大招带来的降温也减少了2.5秒,可以说是全面削弱了马超。

不知道玩家是否认为这个调整合理?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