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第五人格三周年热词:压机、秒倒怪等纷纷上榜,你还知道其他吗?

2021-04-25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第五人格有很多有趣的梗,其中一个众所周知:官方第五人格是一家被游戏耽误的电影公司。当然,这并不是说第五人格游戏不好玩,而是因为第五人格的可玩性极强,官方宣传片也受

第五人格有很多有趣的梗,其中一个众所周知:官方第五人格是一家被游戏耽误的电影公司。当然,这并不是说第五人格游戏不好玩,而是因为第五人格的可玩性极强,官方宣传片也受到大家的极度关注。更重要的是,第五人格制作的各种宣传片在创意和视觉效果上都达到了非常高的水平,所以有这个梗。

比如前一段时间第五人格COAIV全球大赛宣传片引起热议,现在第五人格迎来了三岁生日,所以第五人格专门总结了三年来比赛和比赛中的热词。这个宣传片再次引起了玩家的共鸣。下面,我们来看看:

幸存者将最后一台密码机破译到极限状态,危机时刻瞬间破译。这是游戏中玩家经常使用的。比如按一个密码机让队友营救挂椅子的队友,然后被挂椅子的队友解救后打开密码机。

秒倒怪

比赛开始不久,幸存者被主管撞倒在地。秒倒怪在游戏中也很常见。对监管者来说,秒倒怪的开放是胡,的开始,但对其他幸存者来说,他们心中只能有孩子~

从一开始

幸存者用自己的天赋生存下来,落地后恢复到受伤状态。从一开始就是每个幸存者都经历过的事情,尤其是对于“秒倒怪”。被主管打倒后,“秒倒怪”有三件事要做:1。祈祷不要被主管挂机;2.等待队友的救援;3.从头开始。PS: 1、2、3可以同步进行(手动斜视)

骗刀

幸存者通过步行引诱监管者攻击建筑物或火箭椅。骗刀在比赛或者大神级别的排位赛中比较常见。这里强烈建议边肖级别的玩家千万不要试图骗刀,否则会“弄巧成拙,欲哭无泪”。

当然,除了这些由官方第五人格总结出来的热词外,其实还有很多耳熟能详的词汇,比如:天胡,的开始,秦王绕柱子的缠绕,第五温暖,枪与电的反驳,母子之孝等等。这些热词不是权威设定的,而是玩家自发创作的~小伙伴们,你们知道第五人格里有哪些热词吗?

题外话:牧师杰克,和一只老母鸡“主演”了五人格三周年热词视频。看到杰克这么努力“表演”,政府能不能加强一波杰克?现在提杰克好像只是公主抱抱,宝贝~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