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新英雄男变成女的什么样子?看完建模之后,玩家:毫无违和感

2020-12-14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王者荣耀里这个游戏里有很多英雄,然后新英雄“兰”变成女人后会是什么样子,这是很多玩家好奇的地方,然后有大玩家下手了新英雄。修改了这个英雄的造型之后,还是很好看的,

王者荣耀里这个游戏里有很多英雄,然后新英雄“兰”变成女人后会是什么样子,这是很多玩家好奇的地方,然后有大玩家下手了新英雄。修改了这个英雄的造型之后,还是很好看的,整体效果也很霸气。细节还是新英雄的颜色,武器没变。

因为在新英雄上架之前有一部CG动画,里面有一个蔡文姬,所以玩家修改的时候也加入了蔡文姬的元素,这个造型和杀手的很多地方都不太冷类似。游戏里的造型很多都差不多,但是衣服和造型改了之后还是有很大区别的。

新英雄兰上架后,用它的玩家很多。这个英雄的爆发力也比较强。目前兰在比赛中的胜率在不断提高。想得分的玩家可以练习新英雄。你觉得这个英雄怎么样?这次主要和大家分享一下,新英雄的改装造型整体效果非常出色。

不过修改后的造型已经站了起来,新英雄兰造型弯了,就像游戏里的白起一样。然后这个女兰旁边还有一条鲨鱼,是新英雄兰的象征。制作起来感觉很有意思。新英雄兰上架没几,又有一个新英雄加入了体验服。

这个英雄是司空真,相信很多有经验服的朋友已经开始体验了。新英雄被定位为法师。最近游戏里的英雄都是伤害比较高的角色。每个人都喜欢有强大的爆发力,这样在战斗的时候会更强大。这个英雄刚开始测试,上架还需要一段时间。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