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曾碾压不求人的前和平一哥官宣回归!再次同台挑战,粉丝泪目欢迎

2021-04-09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曾经碾压过不求人的前哥哥和平正式宣布回归!再次在同一个舞台上挑战,粉丝们热泪盈眶 近年来,手机游戏发展迅速,以和平精英为首的吃鸡游戏大行其道,吸引了无数年轻人相互追

曾经碾压过不求人的前哥哥和平正式宣布回归!再次在同一个舞台上挑战,粉丝们热泪盈眶

近年来,手机游戏发展迅速,以和平精英为首的吃鸡游戏大行其道,吸引了无数年轻人相互追逐。走在大街上,几乎随时随地都能看到爱好和平的玩家用手机把头埋在鸡里,催生了很多顶级主播。

如今,和平哥作为虎牙,的不求人,一个拥有高科技价值和众多粉丝的男人,是无可争议的。他可以说是花板一样的存在,在圈子里几乎没有对手。

但其实之前甚至还有人能超越,他是恒的弟弟。作为一个殷红男,他以出色的枪法和尖端的技术而闻名,后来他成为一名主播,甚至当场与不求人比赛。那一年,虎牙首播就获得了500万的人气,直接碾压了不求人。A 《春娇与志明》是无数人青春的记忆。

可惜由于某种原因,恒的弟弟很久没有出现在观众面前了。但是,最近恒弟弟发的微博,让粉丝们的冷心复活了。

据最新消息,恒的弟弟已于10日晚7时正式回到,届时他将再次与展开竞争,挑战和平哥的地位。

不得不说,和平精英主播圈已经很久没有变了,的头号主播恒的弟弟回归,势必又要掀起一场血战。我想知道像不求人兰博这样的一系列大主播将如何应对这位昔日劲敌的挑战。

最后问问各位观众朋友,你们觉得恒哥的人气会超过成为新王者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