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游戏王决斗链接:装备卡或成国服热门,这些强力的装备卡你知道嘛

2021-02-24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玩过《王》游戏的玩家都知道,这款游戏的怪物攻击力取决于效果和怪物本身,搭配装备卡来提升也是相当常见的。 最近随着双勇士系统《游戏王:决斗链接》国服的推出,装备卡逐渐

玩过《王》游戏的玩家都知道,这款游戏的怪物攻击力取决于效果和怪物本身,搭配装备卡来提升也是相当常见的。

最近随着双勇士系统《游戏王:决斗链接》国服的推出,装备卡逐渐受到玩家的重视,无论是装备魔法还是装备陷阱都成为玩家研究的对象。作为一个喜欢制作和匹配卡片的玩家,今边肖将和你谈谈在当前的国家服务环境下值得使用的装备卡片!

1. 二重推进器

双怪专属装备卡。这张卡的效果在当前版本中相当霸道,尤其是在纯双卡组中。装备此卡的双怪可以获得700点攻击力。另外,这张卡被破坏后,你可以在场上选择一个双怪再次被召唤。这个很厉害。装备发射后,通过风暴等卡牌摧毁双推进器来触发场上双怪物的效果,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2. 流星之弓-希尔

打到白金段后,我们经常看到很多玩家在构造中加入这张卡,减少攻击力1000点,换取直接攻击敌方玩家的效果。乍一看很难,其实很厉害。攻击力降低1000点的效果可以用来对付游戏中对面的高攻击怪物。削弱对面高攻怪物并解决也是此卡的使用方式之一。除此之外,这张牌还被用作直接伤害OTK的武打之类的牌。是一款相当灵活实用的装备魔卡。

3. 锁链飞镖

目前版本的国服环境中没有最常用的陷阱卡,所以只要你在市里买了预装,直接使用还是挺方便的。这张卡可以根据游戏的不同情况有三个触发条件。第一种是在对手做出攻击声明的时候把对手变成防御声明,第二种是在自己的场上选择一个怪物来增加500点的攻击力。第三种情况,对面攻击时,对面怪物可以变成防御表象,同时怪物对己方场地的攻击力可以提高500点。效果广泛适用于大部分攻防类游戏,是一张很强很好的牌。

这些装备卡在当前版本中的实力还是相当不错的,无论是可玩性还是可操作性都非常让人印象深刻,也非常适合后续的卡更新。有兴趣的玩家可以来一波!

没下载过游戏《王决斗链接国服》的朋友可以通过官网下载,赠送的DIA除了购买预设外,还可以打开套餐,拿到很多卡。除此之外,游戏《王决斗链接攻略站》小程序还包含了很多非常实用的卡组攻略,一定会让大家玩得尽兴。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