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DNF:逆转结局VS大幽魂上衣,谁才是3332最终答案?由辟邪玉决定

2021-06-02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随着13周年即将更新,很多玩家开始猜测奖励,大多表达了对【神话自选锅】的渴望。 没错。现在是希洛克团本,的末日,许多玩家还没有顶级神话。那么如何才能攻下下一部联盟书【

随着13周年即将更新,很多玩家开始猜测奖励,大多表达了对【神话自选锅】的渴望。

没错。现在是希洛克团本,的末日,许多玩家还没有顶级神话。那么如何才能攻下下一部联盟书【奥兹玛】?

如果愿望实现了,你会选择哪个神话?面对这个问题,80%的玩家给出了两个选择,即反转结局和大鬼夹克。

看起来都是走3332路线(尤其是大鬼搭配),这里我们不考虑533搭配(其实我们基本都是选择军神或者小军神),那么3332的最终答案是谁呢?

为了方便对比,特意选择了三个热门职业(剑魂/红眼/剑帝)。在乳乳buff(6W/3K)系统下,完美红10搭配卢克西3,武器选择觉醒属性,无邪玉(后面会做对比)。

从总伤害来看,大鬼的外衣略强。从伤害分布来看,只有两次穿大鬼觉醒高于逆转结局,其他技能弱很多。

加玉辟邪怎么办?我选择了最强的技能攻击力和属性增强,提升3%/5%-6%/10%-9%/15%-12%/20%。

拿红眼来说,从3%技能攻击力开始,反转结局,直接追上大鬼衣。在随后的增量过程中,差距开始拉大。对于剑帝和剑魂来说,就是缩小差距甚至勇往直前。

如果换成属性增强,基本没什么改善,还是和初始数据差不多。似乎3332搭配的最终答案取决于玩家辟邪的决定。

如果没有邪玉或者不是技能攻击型,选择大鬼外套;如果你有攻辟邪的本事,那么反转结局是首选。

但考虑到国服技能攻击力过于昂贵,无法辟邪,不适合平民玩家,所以大鬼之巅更受大众青睐,而本地玩家则更倾向于反转结局。

其实这是建立在策划一个神话,选择一个罐子的基础上的。如果不是,一切都是空谈。如何看待3332搭配最强神话?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