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队友“责怪”赖神,KHL揭幕赛抢口袋五杀!梦之队13分钟拿下比赛

2021-04-25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陌陌谈论游戏,给你带来精彩有趣的国王事件的信息! 2021年KPL春赛已经开始了,相信很多网友还是很认可这个KPL的!这个KPL再也不会有一支或两支队伍横扫KPL了!AG超级俱乐部和DYG都已

陌陌谈论游戏,给你带来精彩有趣的国王事件的信息!

2021年KPL春赛已经开始了,相信很多网友还是很认可这个KPL的!这个KPL再也不会有一支或两支队伍横扫KPL了!AG超级俱乐部和DYG都已经吃了败仗!

虽然KPL的比赛很精彩,但不得不说KPL毕竟是职业比赛,很多网友都不能和这些英雄打排位赛!但是KHL的竞争是不同的!

什么是KHL?也许很多网友不明白,但如果是QQ大师赛,很多网友应该是清楚的!这个KHL比上一个更精彩!之前KHL只有一个KPL队参赛,但是这次比赛增加到了三个,分别是QGhappy,北京WB,英雄九景!

虽然主要选手不会因为KPL事件来参赛,但都是KPL职业选手,实力不会太差!除了三支KPL队,还有七支主播队!在主播团队中,梦之队名气最大!

但是,如果你经常看北慕等人的直播,你会清楚地知道,梦之队的中单夏屿在新的S23赛季开始后不久就宣布退出网络。当时,许多人为梦之队,感到难过,许多网民担心梦之队。夏结束后,谁将取代梦之队中单?

当北慕告诉网友,虽然夏屿退役了,但梦之队的中单仍然是他的,网友们松了一口气!毕竟夏屿实力还是很强的,国服品牌里有几个英雄。

获得“营地杯”冠军的梦之队,整齐地参加了KHL的比赛!也许连组织者都知道梦之队,的受欢迎程度,所以梦之队将在首场比赛中出场!梦之队的对手是图坦卡蒙团队!

图坦卡蒙也是由主播组成的团队,曾经获得过QQ大师赛冠军!在这个团队里,韩涵和灵儿是网友们非常熟悉的!但我不得不说,与梦之队,的这五个人相比,没有什么更好的了!在这场比赛中,双方都得到了各自的英雄!北慕镜子,赖神猪八戒,口袋的公孙离!

这场比赛,双方开局后都打得很小心,2分钟后没有流血!然而,最终,第一滴血还是在北慕这边。在2分30秒的时间里,在中路杀死了中路的英雄姜,获得了本场比赛的第一场胜利!

在那之后,图坦卡蒙在杀人数量上领先于梦之队,但梦之队在经济上领先!比赛进行了12分钟,双方在龙坑进行了一场小组战。在这场小组赛中,梦之队击败了对手,只杀死了助理!

在这场团战中,口袋的公孙离上演了天秀,行动,一人杀了对方的四人,获得了四连冠!当口袋里有四个人被杀时,北慕和其他人喊着五个人被杀,五个人被杀!不幸的是,非常遗憾的是,赖神在团队战斗中“意外”杀死了另一方的英雄,所以他没有得到口袋里的第五连!

正因为如此,赖神被其他队友“指责”了!赖神也一直向口袋道歉。从这里可以看出,梦之队球员之间的关系非常融洽!13分钟,轻松拿下韩涵,率领的图坦卡蒙队,为KHL赢得一个好的开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