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王者荣耀无皮村副村长溜了?盘古新皮6元抢,狼狗很难受

2021-04-2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近日,王者荣耀爆出新皮肤的消息,爆出“无皮村”盘古,副村长的名字,随后盘古退出无皮村,然而随着西施和盘古一个个退出“无皮村”,随着5月5日黑节的临近,连小兵也有了新

近日,王者荣耀爆出新皮肤的消息,爆出“无皮村”盘古,副村长的名字,随后盘古退出无皮村,然而随着西施和盘古一个个退出“无皮村”,随着5月5日黑节的临近,连小兵也有了新皮肤。在这样的双重打击下,无皮村",“村长”成吉思汗,略显尴尬,网友们躁动不安,纷纷打出了最近的热梗。

这次造皮的英雄是盘古,作为无皮村,的老英雄,他的皮必然会引起轩然大波。盘古新皮肤是6元穗,出了皮会有集体活动。

这种皮肤是红色的,斧头和机械臂呈现出一种猩红的意味,让玩家感受到一种威严和霸气。据官方介绍,这是一个未来战士系列的皮肤,而盘古作为一个未来战士的出现让人感到“压迫感”。

事实上,仅仅从副村长那里倒戈并不能让成吉思汗彻底崩溃。他彻底崩溃的原因是5月5日黑日。在即将到来的5月5日黑色节,小兵也穿上了衣服,小兵有了新的皮肤。作为一个老英雄,成吉思汗没有衣服穿,这让他崩溃了。小兵有皮肤,但他没有皮肤。

对于这件事,网友的反应更有意思。在各种评论区,有网友紧跟热点:“你抓不住。我是村长,让我来。”这自然是最近潘长江和嘎子大火的“泛嘎转向”的根源。但是你怎么觉得德国牧羊犬和盘古?牧羊犬之间没有不服从的感觉呢

除了村长,无皮村,还有很多村民,其中司马懿大概是呼声最高的一个,新皮延迟。5月5日黑日就要到了,但这是玄策和张良,的皮肤,与无皮村的村民无关,所以,一旦进入无皮村,就像大海一样深,从此你的皮肤就是路人。

不过,这件事也证明,无皮村的村民只要坚持不服役,还是有机会的。你认为下次离开村子的英雄会是谁?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