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双烧流不是版本答案?德华和树叶的巅峰对决,即将解答这个谜题

2021-04-25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随着王者荣耀S23赛季的更新,当局对装备和英雄做了大量的改动,让大部分球员开始思考自己新的得分方式。最近在对抗路,有一个很流行的“双烧流”套路,相信玩家在排位赛中也遇

随着王者荣耀S23赛季的更新,当局对装备和英雄做了大量的改动,让大部分球员开始思考自己新的得分方式。最近在对抗路,有一个很流行的“双烧流”套路,相信玩家在排位赛中也遇到过,其中代表人物是猪八戒,这种打法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就是每次都是经济领先,可以抗伤,产量挺高的,几乎没有敌,甚至有些主播都被这种打法吸引,大家来看看。

主要还是因为新版本巨人之握这个打野刀,被官方给改动了,移除了与红莲斗篷的属性冲突效果,简单来说,就是同时出这两件装备后,每次对敌人发动攻击会让他们吃到两倍的灼烧感,这弥补了对抗路,前期没有受伤的唯一缺点。很多主播在了解了这个套路之后也进行了针对性的研究。其中,被虎牙直播的吕德华,直接放弃了他的标志性角色吕布,转而投入三王子的怀抱。经过一段时间的琢磨,德华在双燃流的基础上加入了哪吒角色的被动火,完成了“真火三味”,直接把双燃流推向了一个新的高峰。

忍无可忍的如今神功大成的德华,愈发的膨胀,直接拉上了KPL目前第一坦边六点六,组成了双烧队,向全网发起挑战,希望有人能够来破解这套无敌的打法,而另一位主播树叶觉得“双燃流”有点太高了,于是就带着招牌角色孙策,顺便在第一场战斗中召集KPL清境,组建了救火队,誓要打消德华的嚣张气焰。这样一场针对麦芒的战斗也引起了很多网友的关注。

不过从双方使用的角色来看,德华的哪吒和六点六猪八戒基本上都是短手角色,很容易被清清的马超,利用来回插秧的手法放风筝,而双烧流虽然实力强劲,但损害范围有限,而且很可能不会发挥它的作用。如果加上制裁来减少他们的血量恢复,可能真的打破了可以称之为版本答案的打法,那么让我们期待这场对决的开场。

然后想知道双燃流真实强度的玩家可以在4月25日下午6点去虎牙直播观看这个版本的答战。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