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Khan被Evi连续单杀DK差点翻车,DFM:可恶啊,果然还是不行吗?

2021-05-1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如果说这次MSI中最让人惊讶的队伍是来自LJL赛区的DFM队,那么DFM在之前的世界大赛中给LPL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次MSI也是如此,在小组赛中就把NA赛区的C9队给推翻了!在与被公认为

如果说这次MSI中最让人惊讶的队伍是来自LJL赛区的DFM队,那么DFM在之前的世界大赛中给LPL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次MSI也是如此,在小组赛中就把NA赛区的C9队给推翻了!在与被公认为夺冠热门的DK的战斗中,首先,它赢得了艾瑞亚扮演的出色的佐伊,给了队里的关键大腿伊维一个反方位置的黑人科技英雄厄加特!

我觉得艾维对厄加特的选择不是很好,因为DK这里有两个英雄,汉子哥队长橙和峡谷莫甘娜黑盾,可以很好的克制厄加特大招,但是DFM已经为这场比赛做好了准备。一开始,队长被迫闪避卧倒的上路,然后是刷上半区野怪的乌迪尔,的设计,直接又去了Gank 上路,强迫人留在闪避前。EVI 厄加特赶上了损害,并完成了杀戮,以获得一个血液!

虽然DK在下路,打了一场很好的团队战,鬼皇霞获得了双冠王,但是上路EVI厄加特站出来抓住机会单杀了汉子哥队长。DFM也马上安排,艾瑞亚来了,回城补给,也交出TP配合铁塔,但是夏被杜绝,DFM成功取得前期优势!

在下路,中期重点团战中,DFM借助峡谷先锋推进,EVI 厄加特直接缠TP,DFM再次使用同样技能,DK防守下路做秀者维克托无路逃脱被杀。汉子哥,上尉得到了TP的支持,随他一起被派去。DFM杀了两个人,打碎了下路,的一座塔,顺手牵了听龙。节奏情况极好!

当大龙20分钟刷新节点时,DFM选择攻击下路单带的汉子哥队长。DK想抓住这个机会冲大龙,但是高估了自己的伤病。在DFM球员到来之前未能拿下大龙后,DFM成功接手大龙!后续EVI 厄加特上路单带线,再次找到越高地塔杀汉子哥,队长的机会DFM选择用风龙魂换取防御塔经济,厄加特成功拿下上路高地防御塔!

但是到了后期,DFM开始着急了。29分钟,DK放弃了在大龙的比赛,选择先拿下丰隆,然后果断冲向大龙坑接团。DFM得到大龙,后,他想开一个小组。石田和彦芮尔急于进去。队员们被汉子哥,队长限制在龙坑,起初的援助是白给的,狭窄的路口被作秀者维克托的位置限制。鬼皇霞完成了无压输出收割,结束了DFM 上野两个成年人,经济差瞬间拉回3k!当最后一波DFM举办一个推广下路,偷乌迪尔的团的时候很着急。本来他的双C配合的很漂亮,打败了鬼皇霞然后在平推三路高地的节奏中,他选择了强行闪避,追击白暨豚。为了跟着产量走,一路走来,被Showmaker在维克托的混乱风暴弄残了,鬼皇霞,从家里回来,轻松追求三个丰收!

艾瑞亚佐伊,是唯一一个逃离现场的人,也被DK追杀。DK交出TP,带着中线直进。东风汽车只有复兴的辅助选择石田和彦芮尔,无法抗拒DK的三人前进。DK成功结束游戏,翻身成功!

这个游戏可以说是MSI开始以来最精彩的游戏了。DFM几乎完成了这部剧。不幸的是,它因为自身的问题而功亏一篑。赛后,镜头里的几个球员也有点不舒服。在这场游戏中,与黑科技英雄厄加特,单独杀死汉子哥的艾维一直盯着屏幕看了很久,无法平静下来。该死,真的没用!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