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王者荣耀设计太过糊弄,阿离年限原画重绘方案,姿势完全一模一样!

2021-05-0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我相信我所有的朋友都知道,锚点这个概念在王者荣耀里一直存在,但我总觉得被喷了这么久政府会有所改善,但好像没有。 首先,李元芳新皮,飞鸢,探春特效很好,而且武器也变成

我相信我所有的朋友都知道,锚点这个概念在王者荣耀里一直存在,但我总觉得被喷了这么久政府会有所改善,但好像没有。

首先,李元芳新皮,飞鸢,探春特效很好,而且武器也变成飞鸢,了,各种小细节都很好。不过仔细看这个皮肤,有一个锚点,就是裤子,和之前吕布牛年的限制很像,都是颜色差不多的百褶裤,只有成人款和童装的区别。可以说是为了不让玩家看到,非常用心。

如果原始的绘画设计还能被称为锚点,那么特效材料的再利用就真的是偷工减料了。之前盔甲和米月新皮肤的特效图案中使用了其他皮肤特效材质,完全一样,可以确定是复制的。后来虽然官方修改了这部分的特效,但是为什么不能在修改后更加注重设计呢?

最近,在阿离,的牛年,重绘原画的投票受到限制,但是当玩家看到这两个设计时,他们变得更加熟悉。后来一些玩家翻出了阿离的原设计稿和露娜的陪衬皮肤,解释了这种似曾相识的感觉。玩家不能说没关系,只能说一模一样。对于官方来说是不是太愚蠢了?

朋友们怎么看这种锚点?欢迎留言互动~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