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阴阳师:皮肤也有仓管,就业机会渺茫,颜值属实拉胯了

2021-04-0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皮肤在阴阳师中是重要的道具。无论是登塔,复制秘密,还是为幼崽而战,各种皮肤都是奖励中不可或缺的。在皮肤池中,也有一些仓库。玩家拿到之后也不是很想戴。这些皮肤被雇佣

皮肤在阴阳师中是重要的道具。无论是登塔,复制秘密,还是为幼崽而战,各种皮肤都是奖励中不可或缺的。在皮肤池中,也有一些仓库。玩家拿到之后也不是很想戴。这些皮肤被雇佣的机会很小。

一、久次良系列皮肤

久次良是国海的智囊团。原皮和觉醒皮并不惊艳,也不丑,但久次良其他皮肤真的让人无法接受。不一会儿就出现了三张皮,一张都打不过。目前,久次良的皮肤只能作为收藏。穿的话还是看原皮和觉醒皮比较好。

二、紧那罗六羽音

六律羽声皮肤的造型引起了很大的争议。即使规划表明会在后续进行优化,看着这个似乎已经超过体脂率的小女,她还以为六律羽声是唐朝美女的有限肌肤而不自知。不知道后续优化什么时候上线。只要看到这张皮,我就会想起她的第一版,所以还是不要拿出来的好。

第三,云镜火焰梦火

很多玩家对云镜初始皮肤的小光头印象深刻。觉醒的皮肤长出毛发,依然轻盈飘逸。镜焰和梦火的设计很难超越这两张皮,玩家也很难拿出来日常使用。只能说是面值起点太高,因为五官不如原始皮肤,发型自然度不如觉醒皮肤。

四、神府李霓裳的命运

袁洁身是个起点高的型神,很难给她合适的皮肤。丽芙倪尚在价值上没有优势,语音吧比较多。对于喜欢玩声音的玩家来说,类似于灾难,听多了会特别吵。

第五,上帝风铃的命运

很难让人想象这是一种想让人变得依恋的神,很难与装饰好的粉花树融合,很容易破坏玩家对于命运之神的固有形象,即使启动了也不会轻易使用。

虽然阴阳师用画风画圈,但是皮肤设计越来越多,很多皮肤价值观太难发挥。为了魅力而和他们开始之后,他们还是会选择其他比较好看的皮肤来使用。希望有一艺团能从后台数据中计算出什么皮肤的使用率最低,并根据使用率倒计时列表进行优化。也许皮肤池值会上来。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