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QG掉入B组全员欢喜?赛后小胖杰杰乐开了花,fly:太失望了

2021-04-22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如今,KPL赛区的竞争如火如荼。目前常规赛首轮已经全部结束。同时,第二轮的分组名单也出来了。AG Super Play将在S组排名第一,武汉ES将成为反击第二,TES紧随其后。这三支队伍真的很

如今,KPL赛区的竞争如火如荼。目前常规赛首轮已经全部结束。同时,第二轮的分组名单也出来了。AG Super Play将在S组排名第一,武汉ES将成为反击第二,TES紧随其后。这三支队伍真的很强。另外,让人很失望的是QGhappy,他以1比3对WB的战绩跌入B组。我认为这是一件令人悲伤的事情,但我从未想到QG会有一个好的开始。怎么回事?我们一起来看看。

首先,我们都知道QGhappy在新赛季更换了首发阵容,用替补球员代替了所有的前老将,让新人小胖, 杰杰, 晨晨等人上场。但是成绩并没有提高,反而一直处于连败状态,这次直接陷入B组。

用网友的话说,QGhappy这一季既失去了成绩,也失去了人气。就算之前是老兵,虽然成绩不好,但也不会垫底,人气还是很高的。但是现在,一个新人开始,他的人气和成就就没了。不仅如此,当我们输给北京WB的时候,新人一开始并没有感到一点难过。相反,他们在比赛后玩得很开心。在图片中,这是杰杰, 小胖, 晨晨,等。玩完游戏,他们依然嘴角挂着微笑。不知道的人以为自己赢了比赛。

连飞太失望了。作为五个FMVP的冠军,fly从出道开始就在QG打球,看到QG这样很难掩饰他的悲伤。

个人观点

我们都知道苍蝇有多强。这样的顶级边锋为什么不上场?对此你怎么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