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LOL手游确定上线,致敬端游10周年

2021-04-22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两天前在武汉, 江城 金雨终于下了。 因为RNG 4场击败FPX,获得了2021 LPL春季锦标赛冠军。 咳咳,基哥低声说道,心里想着 FPX要6:0RNG 。 不管怎么说,自从2018年RNG崩溃后,各种冷嘲热讽

前在武汉, 江城

金雨终于下了。

因为RNG 4场击败FPX,获得了2021 LPL春季锦标赛冠军。

咳咳,基哥低声说道,心里想着FPX要6:0RNG

不管怎么说,自从2018年RNG崩溃后,各种冷嘲热讽突然来了。

例如,奔驰无畏英雄被改为无畏英雄。

并把RNG的“剑”黑进了剑指S13

然而,这一次在最后的垃圾谈话环节,小虎垃圾谈话真的实现了。

”欢迎回到被RNG统治的年代“

对于小虎,这样一个古老的未来,这位冠军的确有着特殊的意义。

然而,基哥也是一位见证了皇室在S3决赛中对阵SKT的老球员。

在路上,大木3号老师带着《一代宗师》穿越了皇室。

被Faker无限单杀还有一个皇家传说。

虽然还是玩LOL,但是对端游没多大兴趣。

但是手游版的LOL!还是可以玩的开心。

海外版LOL手游刚出的时候,基哥上去尝了一口新鲜的,延时很高。

然而半年过去了,外服更新了几轮。最新版本已经测试了120帧。

另一方面,国服自从2月份爆发,拿到游戏版本号后,就没有花时间上线了。

半年过去了,它仍然没有正式推出,以至于基哥所有的花都死掉了。

游戏没等,官方发布了新的宣传视频,以引起召唤师的食欲。

这个视频回答了所有的问题,比如国服的开放时间和实际的游戏画面,与游戏结束时的玩法对比等等。

首先,在游戏界面上,英雄的汉语本地化工作是必须的,手游也把英雄的声音改成了结束游戏的同一段。

在手游上,天河城又可以开始死了。

其他的改动,国服也把整个游戏的UI改成了类似端游的界面,还开了个房间配了点东西,都很有原味。

基哥展示了一张国际服务上线的图片,很明显界面是不同的。

除了修改界面使之具有手机游戏的特点,为了让手机游戏的“新玩家”更熟悉新的玩法,本视频还介绍了一个新的中文

在基本操作方面,移动游保留了终端游的自动寻路功能。

同时,还有一款优化的手游,防止手残的一方,就是锁定攻击目标。长按攻击键拖动到指定目标,所有技能和普通攻击都能命中目标。

不仅可以避免网上为A兵打仗的尴尬,最重要的是,过了塔就不用担心A到塔了。

平安官方优化也包括补刀。

修刀真的很难。像基哥这样残疾的手玩了这么多年,在20分钟内修复100多把刀是非常强大的

不过在手机游戏里,就简单多了。当蝙蝠侠血量下降到可以直接“补充”的时候,蝙蝠侠的血条就会变白。

而且不要担心伤害不足以致死,只要你达到了白血,你就可以把直接斩杀这个小兵赶走。

一些特殊的操作,比如EZ和韩冰这些全屏大招的英雄,可以通过点击或者长按技能按钮来观察这些全屏大招的飞行轨迹。

当然,手游里经典的转魔晶箭玩起来也是相当神奇的。

拉克斯大招也可以针对用小地图进行远距离支援。

这个操作也可以触发画中画函数。技能不透视时,左上角画中画会显示技能。

这些操作上的变化比隔壁的农药复杂多了,重点放在LOL的手游上的时间更长。毕竟LOL是多年的游戏了。

最后是国服推出日期。可惜官方没有公布详细的上线日期,只表示第一个测试计划已经准备好,玩家会在年内见面。

又是一句客套话。基哥已经等了太久了。

我希望得到这个版本号的腾讯,不要再在国服上线的日子里混日子了。

终端游戏的老玩家都很期待这款游戏。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