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PEL总决赛最后一天,易建联领衔加盟,AG司马光成为最幸福的男人

2021-04-29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最近,对于和平精英的球员来说,这就像是一个节日,因为2021年PEL S1赛季的决赛在4月15日正式开始。经过几周的激烈竞争,各队进入决赛并不容易。可以说,总决赛的每一场比赛都是一

最近,对于和平精英的球员来说,这就像是一个节日,因为2021年PEL S1赛季的决赛在4月15日正式开始。经过几周的激烈竞争,各队进入决赛并不容易。可以说,总决赛的每一场比赛都是一场强强对话,球迷们会非常享受。

为了烘托总决赛的气氛,4月18日总决赛最后一场比赛日,官方还准备了豪华的双排展示赛。这次展览比赛邀请的所有客人都来自很大的来源,他们都是体育界的大牌明星。领先的咖啡是中国男子篮球队的易建联和王哲林,但兰白克是中国男子篮球队的成员。本次PEL总决赛邀请的明星嘉宾真的很有分量。

除了篮球明星,还有CBA的漂亮女主持人小楠,她将与AG队的司马光搭档。司马光很幸运能够和漂亮的女孩和姐妹们组队。估计司马光的其他队友会很羡慕他。令人惊讶的是,美丽的女主人小楠,也是爱好和平的精英。她真的很期待她和司马光的团队表现,不知道姐姐小姐是什么水平。

4月18日,本赛季的冠军就要诞生了。再加上这样一场豪华的双排展示赛,作为一名平和的精英选手,总决赛的最后一一定不能错过。我想知道你的朋友们希望哪个队赢得最后的冠军奖杯。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