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Q1日本手游收入排名,原神和赛马娘大火高关注,却未进入前3

2021-04-23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4月底到现在还不到10天,一些手游也迎来了第一季度的总结。特别是在日本,手游市场,经过原神、赛马娘等爆款作品的竞争,第一季度的榜首依然归老游戏所有,新巡赛马娘的收入已

4月底到现在还不到10,一些手游也迎来了第一季度的总结。特别是在日本,手游市场,经过原神、赛马娘等爆款作品的竞争,第一季度的榜首依然归老游戏所有,新巡赛马娘的收入已经超过了之前爆款的原神

据Sensor Tower的消息,在2021年日本手游市场第一季度的营收排名中,老牌民族游戏怪物弹珠依然占据榜首位置。怪物弹珠作为一种实现“扭蛋”文化的二手手机游戏,在日本市场有着独特的优势。但由于游戏风格和玩法的问题,无法走出国门,甚至遭遇中国市场两个相关服务的局面。

在衣着朴素的排名第二的手游,由于受到《星月世界》经典IP的影响,很多人甚至在游戏跛脚、没有保障的情况下也愿意为游戏买单,尤其是今年卫视《千郑》之后,一群粉丝炸了卡池。然而,由于FGO自身游戏性和超级毒池的限制,游戏很难吸引新玩家入坑,过于依赖粉丝和老玩家的投入。

对于进入海外市场的国产手游原神来说,在经历了服务开通之初的热潮后,游戏本身的流量就下降了。但与《野性的行动》《蓝色路线》《蓝色幻想》等国产手机游戏相比,蔡的依然是其中佼佼者,一直高居榜首。可惜鬼提前暴露了新版本,以后1.5版安装后,原神还是会被打。

最后,在最近火热的《赛马娘》排行中,作为继《蓝色幻想》和《公主》连线之后CY的新作,《赛马娘》因为赛马运动的观众和二次元厨力的加持,成为上线之初的一部爆款作品,一度超越原神,成为日本市场最火的游戏。虽然CY最近决定推出赛马娘的Jane汉服,但中国的赛马体育粉丝没有日本,多,正式安装后可能会出现水土不服的问题。

从日本手游第一季度的整体营收来看,在当今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下,除了保证厨房动力之外,游戏玩法的创新也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内容。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