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难怪Bo只禁赛四个月!看清他韩服战绩后:FPX抛弃小天是必然

2021-04-25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相信很多网友最近都在关注lpl事业部的春季大赛。今年的比赛还是挺精彩的,很多队伍都表现的很好。例如,我们熟知的FPX队只获得了亚军,但却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然而,还没等

相信很多网友最近都在关注lpl事业部的春季大赛。今年的比赛还是挺精彩的,很多队伍都表现的很好。例如,我们熟知的FPX队只获得了亚军,但却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然而,还没等FPX队高兴起来,又遇上了另一场风波,那就是薄熙来的假球。

众所周知,薄熙来之前在FPX队表现很好,但他很快被发现伪造比赛并被禁赛。最近bo的治疗结果终于出来了。可以看出,bo只被停职了四个月。但粉丝对治疗结果并不满意,称薄熙来是罪魁祸首,应该终身禁赛。

那么问题来了,就是这样一个被大家叫的玩家。为什么FPX队要这么努力保护他?其实这个问题不难。凭实力就能看出来。不管薄熙来在LPL赛区的表现如何,100%的胜率已经很令人兴奋了。最近bo在韩服千分公司被直接宰了,简直像个替代品。

可以说,对于FPX队来说,这样的野战是最好的。首先,实力很强。其次,新人的价格不会很贵,很适合培训。近日,企鹅电竞高手气主播西卡和晓晓也在直播中讨论了此事。晓晓直言:FPX的算盘打好了,放弃小是必然的选择

说笑很有道理。在FPX开始博之前,因为小天国家的问题,这表明FPX不再重视小天,所以培养新人是他们最好的选择。当然,粉丝不给机会也没关系。只要球队给阿伯机会,他就有可能翻盘。这件事你怎么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