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王者高端玩家,自嘲LOL手游黄金都上不去,九岁鼓励;玩石头人吧

2021-06-09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LOL手游测试了一个月,海外服务上线一段时间了。那么,在LOL手游玩家眼里,这款游戏有吸引力吗,能不能打破王者荣耀只有一个的现状?一个王者荣耀里的高端玩家讲述后,我看到了

LOL手游测试了一个月,海外服务上线一段时间了。那么,在LOL手游玩家眼里,这款游戏有吸引力吗,能不能打破王者荣耀只有一个的现状?一个王者荣耀里的高端玩家讲述后,我看到了LOL手游的潜力!

他九岁,在社交媒体上给KS发了私信。内容是对lol手游和王者荣耀的评论。他这样说:“我的王者v8从s2开始玩,真的不黑。我觉得LOL手游真的很舒服,就算是顺风也不敢掉。每一步都要感觉很细致。不知道为什么。可能是王者荣耀玩这个游戏玩多了,我觉得皮是做出来的。

操作手感也挺好的。我在王者巅峰的荣耀里打了两个赛季,1500分也有好有坏,但是我玩lol手游连黄金都很难。九岁不笑,但不妨碍我玩lol手游

顺便礼貌的问一下大佬,黄金有什么好的?

九岁那年,他在直播中回答了球员的问题:“他说技术好的球员,单位置得分最好。如果他们的技能达到了瓶颈,去几万打肉打辅助就好了!”然后在我九岁的时候,我给大家讲了一个问题,就是LOL手游很大方,只要玩两三个游戏,就能得到免费的英雄。基本上打十几个游戏就能免费得到十几个英雄!

玩到第十关,每个位置足够三到五个英雄。如果你只玩两个英雄,那就够了!说到九岁,这是一款LOL手游。海外服务一上线,就开始直播LOL手游。我在海外服务中出了名。我有一个广泛的英雄池,从刺客抢劫,小鱼人发展驱魔发条。

除了技术出众,他还是KS平台LOL手游板块的人气主播。这是因为他快乐搞笑的直播风格,吸引了很多观众的喜欢。要知道,在LOL手游中待开发的土地上,这样的宝藏男孩怎么可能不接受呢?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