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虎牙粉丝节:张大仙上榜,不求人无缘第一韦神第四,CSGO一哥是他

2021-04-2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最近,虎牙粉丝节重新开放,这是一个主持人的比赛项目。每个参赛主播都会根据自己的人气来争夺冠军。比赛分为海选、淘汰赛、决赛三个阶段,历时一周。官员会根据主播的星光值

最近,虎牙粉丝节重新开放,这是一个主持人的比赛项目。每个参赛主播都会根据自己的人气来争夺冠军。比赛分为海选、淘汰赛、决赛三个阶段,历时一周。官员会根据主播的星光值排名。他们每进入一个新的阶段,星光值就会被清零,竞争就会相对公平。所有主播都会按照排名分成AB组,在A组排名靠后的就落入B组比赛。只有排名靠前的主播才能进入下一阶段。

从目前的排名来看,王者专区孤独阴影排名第一,星光值222670,张大也在A组榜单上,星光值只有31190排名第四,令人惊叹。你知道,张大仙是王者区, 虎牙的一个哥哥。他通常很受欢迎,也很孤独。他这次没有拿到A组第一名,真的很意外。凭借张大仙的实力,他一定会进入决赛。也许他的计划是在决赛中发力。B组伤排第五。按照规定,前8名选手可以进入下一轮,赫特复出的几率很大。

和平精英区的竞争特别激烈。作为最受欢迎的FPS手机游戏,虎牙平台上有很多大主播。不求人一直被认为是和平精英的第一兄弟。虽然虎牙在过去的两年里招募了许多有实力的新人,但不求人的第一兄弟的地位从未动摇过。没想到,不求人在这次比赛中没有获得第一名。他只在A组拿了第五名,也只有从成绩来看,他肯定能进入下一个阶段,就是排名配不上他的人气。也许他会像张大仙,一样,等到决赛再发力。鲨鱼Yo虽然榜上有名,但排名第九,在b组竞争会被淘汰。

在主机游戏方面,凌晨4点的韦神也榜上有名。他的星光值只有24453,目前在B组排名第五,有可能进入下一阶段的比赛。韦神有丰富的经验。之前是职业联赛球员,后来为了生存变成了绝地。他以他强大的技术吸引了很多粉丝。韦神也是这场比赛的种子选手,他的球迷对他寄予厚望,希望他能在决赛中取得好成绩。

作为CSGO的第一兄弟,曲曲在本次比赛中也取得了不错的排名,目前在A组排名第二,并已确定进入淘汰赛阶段。现在QUQU的人气越来越高。尽管他已经退休,但他经常关注CSGO事件,偶尔会给出OB解释。QUQU这样延续自己的职业梦想,真的很励志。

信使总结:各大主播的真实实力在粉丝节海选中是看不到的,很多主播直到决赛才出牌。因为很多领域的一个兄弟没有发挥出实力,他们的目标是保证自己进入淘汰赛,所以排名不高。最精彩的比赛应该是淘汰赛和决赛。至于谁能夺冠,我们拭目以待。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