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我们是冠军!RNG没有UZI依旧能拿冠军,GALA操作起来不比UZI差

2021-05-24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今天是英雄联盟MSI的最后一场比赛。正如我们想象的那样,决赛中的两支队伍是来自LPL的RNG队。没有UZI,两名球员,小虎和小明,带领三名新球员一路过关斩将,成功晋级决赛!另一个

英雄联盟MSI的最后一场比赛。正如我们想象的那样,决赛中的两支队伍是来自LPL的RNG队。没有UZI,两名球员,小虎和小明,带领三名新球员一路过关斩将,成功晋级决赛!另一个来自我们熟悉的韩国, DK队,更熟悉的明星球员是中单的KHAN和Showmaker

在中,的第一场比赛中,RNG占了蓝方的便宜,一波卢锡安对中路,的摇摆直接压制了暗影之拳在中单的发展,在打野,和加拉的成功控制下,赢得了小龙的关键灵魂,成功地扼杀了比赛。RNG先去了下一个城市,把比赛的分数写为1:0分。

在中, DK的第二局也是利用蓝边,直接中路把泽拉斯拿出来当英雄,用来给孔戴中单上发条,取得了不错的效果。本来RNG 打野前期找了个好机会,在下路抓了个双杀,但是由于GALA的一波实体开局,优势泡汤了,小龙泡汤了,最终输掉了比赛。

第三局,小虎赢了加拉的纳尔和卡莎。GALA开始了他的个人秀,GALA证明了自己。关键时刻,春哥开了个联赛,直接把比赛打死了。最后,RNG赢得了另一场比赛,比赛达到了赛点。

第四局,蓝方的DK又赢了。第一波,鳄鱼摇向中路,最后一波,成了剑魔打小虎的木桶,最后在中处理不了,RNG输了关键一局,但还是打到关键第五局。

第五局,RNG拿出的是卡莎的噩梦阵容,而DK还在剑魔打木桶。双方阵容基本都是五五开,重点是剑魔的发展和剑魔怎么打联盟。小虎和可汗的区别在于小虎剑魔和鲍浩的熟练度低,而可汗的剑魔和鲍浩是招牌英雄,这是RNG的劣势之一。

前期卫疯狂寻找节奏,抓AD,和配合三位助理抓再抓顺序,堪称完美的开局。关键看情况能不能稳定下来。

中时期,DK上的中场被直接炸了,一波0换3 RNG直接领先。最后,RNG基本上疯了,各种脸都直接红了。DK简直憋不住了,直接拿下了比赛。

虽然RNG最终给了机会,但由于阵容和领先设备的优势,DK根本无法卷土重来,剑魔的KHAN直接以1-8获胜。前世界冠军DK直接被战神击败。让我们祝贺RNG,我们是冠军!

至于RNG和DK的MSI比赛,RNG在没有UZI的情况下获得了冠军。你有什么独到的见解?欢迎在评论区!讨论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